趋势:护童儿童学习桌概念产品C位开道参展,电动新品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20-10-12 20:12:49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领导品牌,护童携“植物与天性”概念产品家具、全新吉象电动学习桌等多系列重磅新品集体亮相,收获无数好评。

趋势:护童儿童学习桌概念产品C位开道参展,电动新品重磅出击
护童受邀参加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2020年是各行各业承压发展的一年,儿童学习桌市场却表现出了强劲的抗风险及逆势增长能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护童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的表现尤为突出。

天性:未来创造力

此次护童展区的最大惊喜莫过于“植物与天性”概念产品展区。这是继今年6月概念产品发布会后又一次的对外公开展示,同时也是该系列产品首次在国际大展上亮相。

趋势:护童儿童学习桌概念产品C位开道参展,电动新品重磅出击
护童“植物与天性”概念产品吸引大量观展嘉宾驻足

“创造环境影响人”是护童一直以来遵循的品牌理念 -- 教育就是培养习惯,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呵护孩子的想象力,用自然和文化塑造孩子的美学素养。而产品更应该是为人服务、可以影响人的,一个好的产品同时也应该作为一种文化载体,跨越民族、国界,在潜移默化中去影响更多人。

基于这种理念,护童和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品物流形达成共识,历时2年设计出了此概念产品系列。此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源于土家族西兰卡普传统花纹,打造了小小画家、小小科学家和小小音乐家三个不同主题环境,借助植物、声音、色彩让孩子体会到独立创作的乐趣。

趋势:护童儿童学习桌概念产品C位开道参展,电动新品重磅出击
此系列由小小画家、小小科学家和小小音乐家三个主题构成

护童品牌创始人杨润强在2020“植物与天性”护童概念产品展上曾表示:“我们希望,孩子在与产品的接触过程中,不经意地看到一些文化元素,继而去探究文化背后的故事。自然而然地,让这些文化融入孩子的血脉之中。”

创新:未来推动力

就像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晾衣机等智能家居,在一片质疑声中不断创新、科研、完善,逐步成为现如今家喻户晓的必备装备。早在2018年,护童就通过创新研发,推出了智尚7系智能电动升降学习桌。经过2年的不断专研,今年护童再次将电动学习桌概念向全民进行推广普及。

领导品牌不是称号,而是责任。十多年前,护童成为行业始创品牌,推出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健康学习桌,开创了学习桌椅易升时代,彻底解决了儿童身高不断成长而桌椅高度不变的矛盾;十多年后的今天,护童重磅推出吉象电动学习桌,正式开启电动学习桌普及新纪元。未来,孩子的学习将逐步告别传统手摇升降,开启电动智能学习新体验。

趋势:护童儿童学习桌概念产品C位开道参展,电动新品重磅出击
护童2020年多系列新品齐齐亮相2020年CBME

品质:未来发展力

此次孕婴童展,护童携设计师概念产品高调登场,又有电动学习桌新品C位亮相,凭借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引领行业趋势的产品设计,圈粉无数,展区人气爆棚,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展区。更有许多怀揣创业梦想的经销商及国内知名连锁商业系统的负责人被深深打动,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欲望,更有不少观展嘉宾与护童达成强烈的合作意向,完成现场签约。

都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真正吸引参展嘉宾驻足细究的除了新颖的外观设计外,更是护童呈现出的学习桌椅的品质感。这种品质感肉眼可见,触手可及,更是深入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中。从投资2亿自建工厂到按照国家CNAS标准兴建的质量检测中心,从多达60余人的研发团队到全国3000多的专业导购服务,护童从一套桌椅诞生的源头保障产品的生产品质,消费者在哪里护童就在哪里,护童的品质服务就送到哪里。

趋势:护童儿童学习桌概念产品C位开道参展,电动新品重磅出击
展会现场,护童学习桌展区观展嘉宾络绎不绝

作为中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影响力品牌,护童始终坚守国际品质标准,执行严苛质量要求,用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品质,同时不忘肩负“护童”使命,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率领行业健康绿色发展!过去十余年,护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横扫之势进驻了全国300+城市的1500+高端商场,产品远销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

借助2020年CBME孕婴童展的优质平台,护童希望能够引领行业潮流,将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更多消费者,将先进、科学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展会结束前,护童人都会坚守上海国际会展中心6-1C47/1C48/1D18/1D19展位,恭候各位光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