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南山频赞,顶流不断打Call,是什么让刺柠吉俘获各界大咖?-贵州网

钟南山频赞,顶流不断打Call,是什么让刺柠吉俘获各界大咖?

发布时间:2020-10-12 20:07:20      来源:

  “钟老两度点赞”,“林丹一天喝至少三四罐”,“众多kol强种草”,这些字眼对于某一个产品来说单单出现一个都已经很幸运,但如果集于一身,那可以说是很高的荣耀了。而刺柠吉正是享受这一荣誉的产品。

  老频,顶流打call ?刺柠吉开挂新品石锤了!

  9月28日,刺柠吉官宣了品牌代言人林丹,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走进直播间为刺柠吉打call,直言自己“一天起码喝三四罐”,林丹对刺柠吉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了。而在当天的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调研活动中,钟南山院士也来到了现场,并再次提到贵州刺梨和满满维C的刺柠吉,为刺柠吉点赞。

  回顾今年4月贵州刺梨产业发展论坛上,钟老在论坛中提到:“刺梨的维生素含量在所有水果里是最高的,通过广药集团王老吉技术优势,开发出刺柠吉系列产品色香味很好,与柠檬结合,效果很好,酸酸甜甜的!”行走在热点上的钟老,就在当天刺柠吉2亿元扶贫消费券上线直播间中,终于开启了第一次直播,亲自为刺柠吉产品和贵州刺梨产业打call,萌萌的语气不禁让大家齐呼“这才是我们要追的星!respect!”。

  说起直播,刺柠吉可不是第一次,去年“噢!—麦!—噶!”的李佳琦,在去年直播“带货”中,刺柠吉作为首个亮相的新品,5分钟售出27600罐,直播过程中,包括李佳琦在内的小助手们连喝数杯,不停赞叹“清爽酸甜,太好喝了!”李佳琦甚至在直播间给自己抢了一箱。除了李佳琦,直播一姐薇娅也在直播间推荐起刺柠吉,直言“好好喝”。

  在今年6月广州首届直播节中, “羽坛一姐”谢杏芳以及奥运冠军秦凯、何姿夫妇均走进直播间为刺柠吉打call,收获一致好评。甚至更早的网红萌叔Joey、慕小漫、颜九、Papi酱、七舅脑爷等纷纷力推刺柠吉,并在视频中分享刺柠吉鸡尾酒创新喝法。

  毫无疑问,刺柠吉俨然有成为饮品里果汁饮品中的爆款之势,作为一款空降市场的饮料,刺柠吉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让直播带货界“一哥”李佳琦、“一姐”薇娅选中,又种草广大粉丝疯狂抢购呢?

  刺柠吉的维C,想象不到的高!

  众所周知柠檬维C含量高,而刺梨才是水果中当之无愧的维C大BOSS,每百克刺梨中蕴含的维C接近2000毫克,是柠檬的100倍。扎扎实实堪称“维C之王”!而且,刺梨既是贵州省独特的珍果,还是中国国家地理标识产品喔!钟老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刺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在王老吉的“撮合”下,珍果刺梨有了CP!把原本在深山刺梨摇身变成了畅销全国的刺柠吉,刺梨+柠檬,满满维C谁能抗拒,迅速走红,成为维C净值“超大户”!难以想象的是,就是这样备受青睐的产品,是王老吉仅用98天内开发出来的。

  自带公益属性的产品——刺柠吉!

  刺柠吉系列产品不仅带动刺梨生产加工企业销售额同比提高30以上,还间接带动2.8万人以上脱贫增收。如今贵州刺梨种植面积超过176万亩,刺梨鲜果产量6.6万吨。产业布局方面,贵州王老吉刺柠吉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00亩,生产线已达到日产王老吉凉茶60万罐,刺柠吉50万罐。今年刺柠吉系列产品销售将有望突破5亿元,将进一步助力贵州决胜脱贫攻坚。

  酸酸甜甜“金果果”,营养健康快乐日子红红火火,不仅是口号,更是王老吉未来深耕的方向。王老吉坚定信念努力把刺柠吉品牌做大,在顺应当下发展的同时,迎合年轻群体对健康饮食的需求。着眼未来,随着刺柠吉产业的全方位开发,将会为贵州刺梨产业注入高质量发展动能,成为新经济增长点,未来市场不可估量。

相关热词搜索:钟南山频赞,顶流不断打Call,是什么让刺柠吉俘获各界大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