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肉客持续加深与肯德基中国的合作,于肯德基指定门店限时推出别样汉堡™

发布时间:2020-10-12 19:53:18      来源:
 北京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植物性肉类领导品牌 — Beyond Meat,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今日宣布,将进一步加深与肯德基中国的合作,在210家肯德基门店限时三周推出别样汉堡™。继今年6月,别样汉堡在中国首次亮相并引发热潮后,肯德基此次将公测扩展到更多城市,消费者可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武汉六城中探寻其身影。

别样肉客持续加深与肯德基中国的合作,于肯德基指定门店限时推出别样汉堡™   
  别样汉堡

别样肉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美味,多元的植物风味体验,看似传统的汉堡牛肉饼,实则由纯植物性原料制作而成,拥有逼真的肉类质感,可满足多重烹饪需求。别样肉客的产品是从豌豆和大米中提取出优质蛋白质,不仅使其可以媲美真实的肉类质感,同时还提供了植物肉的营养成分及其带来的环境效益。

“在肯德基首轮别样汉堡的公测中,我们洞察到了消费者对于植物性肉类的喜爱”肯德基市场营运副总裁陈光全先生(Colin Ta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美味的别样汉堡带给更多消费者,肯德基多年始终以创意挖掘食材更多美味潜质,为消费者打造更独特的美食体验。”

“在成功进行首轮公测后,我们很高兴与肯德基中国扩大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肯德基中国合作,别样肉客可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植物性肉类产品的普及,”别样肉客中国区总经理陈美瑜女士(Candy Cha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打造美味、营养且可持续的植物性肉类,以满足消费者对更多样化蛋白质选择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对自身健康及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别样肉客致力于生产优质且美味的植物肉,肯德基选择其作为合作伙伴并且推出植物性肉类制成的汉堡。对比传统肥瘦二八开的牛肉馅,每100克别样汉堡的牛肉饼中富含17克蛋白质,饱和脂肪含量较传统牛肉馅低26%,总体脂肪含量更少,无反式脂肪酸。此外,生产别样汉堡中的植物性肉馅效率及可持续性远远高于传统牛肉馅。由密歇根大学开展的一项2018年生命周期分析表明,与普通牛肉汉堡的牛肉饼相比,生产别样汉堡的牛肉饼所需要的自然资源消耗要少得多。例如,与美国生产的113.4g牛肉汉堡肉饼相比,生产一份同等规格的别样汉堡牛肉饼需的用水量少99%,土地使用量少93%,能源使用量少46%,温室气体排放量少90%。

更多媒体资料详情请垂询:

Chinapresschina@beyondmeat.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