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于11月11-15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1 08:28:06      来源:
 深圳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1-15日,由博闻创意会展统筹组织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在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

这是一个了解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最佳窗口,紧跟医疗行业热点,重点展示国内外企业在智慧医疗以及大健康领域的新突破,汇聚了医疗行业品牌企业及全球买家,将全面呈现智慧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技术、产品及服务。欢迎加入平台展示,抢占142,000平方展示面积的一席之位,共享高交会全场576,000观众人次

传统医疗走向智慧医疗面临三大挑战:一、医疗资源互通、数据共享及系统链接方面的问题;二、如何让百姓普遍接受和推广应用智能医疗新模式的政策和伦理方面;三、智能医疗产品尚未产生直接可观的经济价值和形成市场运营闭环。

但新冠疫情的暴发和5G、AI技术的发展,推动了市场和民众对智慧医疗的认识,加速了传统医疗走向智慧医疗的步伐,促进了众多应用落地,对未来医疗服务体系的建设产生了深远影响。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我国智慧医疗行业投资规模增长趋势可观,已从2016年的437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885亿元,预计2020年我国智慧医疗行业投资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于11月11-15日盛大开幕   
  11月11-15日,由博闻创意会展统筹组织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在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

互联网医疗以及智慧医疗主要包含医疗电商(网上药店)、健康服务(预约挂号、问诊、医疗知识百科)、消费医疗(预约体检、医美服务)、互联网医院(企业与公立医院共建互联网医院)、医疗云平台搭建(远程医疗平台、影像云平台、大数据云平台)、AI诊疗辅助平台(语音电子病历、影像辅助诊断系统、智医助理)等业务。

疫情暴发之后,公众对公共防护和个人家庭健康护理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知,居家隔离的生活模式使得民众对网络在线问诊的信息服务和“非接触式”“智能自动化”的医用器械的需求激增,医疗资源不足与病患人数众多的不平衡更加凸显了家庭智能医疗器械的重要性。以往被认为是投入规模大、投资周期长、投资回报慢的智能医疗行业,在如此刚性的需求下,也迎来了发展新契机,在创新、价值、市场的商业闭环中逐渐摸索适合的盈利模式,致力于让最新的研究成果落地,既为企业带来切实的效益,也将智慧医疗的红利惠及每一个人。

在此背景下举行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智慧医疗健康展,既是智慧医疗行业内部交流发展方向的专业平台,也是制造企业与民众面对面沟通供应需求的优质窗口。响应中央及地方政府关于智慧医疗的深化改革政策,顺应“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的时代潮流,聚集华南成熟的电子产业,依托高新技术科技产学研一体化,自2015年创立伊始,就专注于移动医疗、致力于个人健康、打造“家庭-医疗机构-社康-医院”生态医疗圈,展示智慧医疗健康在科技领域新突破。

2019年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共有3315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0216项,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148个团组参展,共接待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57.6万人次观众参观。 

今年,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于11月11-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紧跟医疗行业热点,全面展示智慧医疗全产业链技术、产品及服务。打造华南医疗行业内更专业的医疗采购贸易平台、更好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展会汇集了贝乐智能(专注家庭云智能健康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拥有完整健康服务体系),科瑞康(集测量、诊断及治疗建议为一体的移动医疗健康体系,专业为家庭健康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问止中医(全球首家人工智能中医诊所,解决中医师短缺、中医医疗水平参差不齐的问题),资福医疗(“大圣”磁控胶囊式内窥镜专注于消化道高端医疗产品),倍泰测量(行业领先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健康、营养、运动网络系统和人体健康网络交互平台的研发及推广),邦健医疗(专注于心脏电生理类医疗器械领域,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心电分析算法),康尚生物(专注于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以及大健康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优尼康通(康复、智能护理、消杀防疫等领域均有独家专利和竞争优势)等多家优秀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