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MEC边缘服务器加速发展,现已正式获得“NVIDIA GPU Cloud-Ready”认证

发布时间:2020-10-11 08:23:07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凌华科技的多路访问边缘计算(MEC)服务器MECS-7210是第一批经过验证的,符合开放电信IT基础架构(OTII)的边缘服务器之一

凌华科技MEC边缘服务器加速发展,现已正式获得“NVIDIA GPU Cloud-Ready”认证   
  凌华科技 MEC 边缘服务器加速发展 现已正式获得“ NVIDIA GPU Cloud-Ready”认证,可为客户加速AI部署

概要:

  • 凌华科技的MEC边缘服务器经过了广泛的测试,并被证明可以为基于GPU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提供高性能且易于部署的AI框架

  • NGC-Ready验证简化了AI的高精度和高性能应用,可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加快从云到网络边缘的AI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

  • 凌华科技的MECS-7210,是第一批经过NGC验证并符合OTII要求的边缘服务器之一,它为5G网络解决方案提供了灵活的平台,并通过硬件加速增强了最佳性能。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技术提供商凌华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边缘服务器MECS-7210已正式通过验证,可作为“NGC—Ready”计算平台。MECS-7210配置两个NVIDIA®Tesla®V100 Tensor Core GPU,已针对易于部署的用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AI框架的功能和性能进行了测试。 

“凌华科技通过NGC-Ready验证的MECS-7210,可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在边缘加速其支持AI的应用程序部署,”凌华科技网络与通信总监叶建良(Julian Ye)说。 “例如,在电信方面,客户可以利用AI来推进一系列应用程序-从5G Open RAN到边缘数据中心,专用网络和MEC-他们将受益于NVIDIA不断完善的AI框架,以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具有最佳的性能、最大的系统实用性和出色的投资回报率。”

NGC-Ready验证过程包括在MECS-7210上针对内部部署,云和边缘部署的各种应用进行广泛的测试。凌华科技经过验证的MECS-7210可帮助客户利用广泛的GPU加速软件进行实时智能决策。客户可以轻松迁移包括混合和多云实施的工作流计算环境,在裸机服务器或虚拟化环境上运行软件,并最大限度地利用GPU和可移植性。验证还使客户可以直接从NVIDIA获得企业级支持,他们可以利用持续优化的框架和最新功能。

经过验证的MECS-7210还可以帮助加速跨多个行业的基于AI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上市时间,这些行业包括电信,智慧城市,零售,制造业,自动驾驶,虚拟现实和医疗保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