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预示着新营销的未来—访百胜堂品牌营销

发布时间:2020-10-10 18:21:02      来源:北国网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为新首富引发网络一片热议,有人把这称为“创新的胜利”。在中国,还有一家以品牌创新勇立潮头、屡创奇迹的公司,这就是以百胜堂广告为核心的百胜堂品牌营销集团。自成立以来,集团有近一半的作品被其他品牌效仿,有的行业产品甚至集体模仿长达20年之久,成为创意业的一大奇观。

  百胜堂广告负责人成东分析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广告咨创意策划行业为降低成本,往往更愿意借鉴甚至抄袭同行作品甚至外国作品,而不愿意花费大量时间和资金进行创作。很多公司会召入一些工资较低的新手,创作水平不断下降,于是借鉴、模仿就成了获取成功的一个捷径。“这其实是对品牌的一种较大伤害,容易令品牌失去了个性、缺乏独特的形象和文化内涵,最终受损失的还是企业。”成东对此不无感慨。

  百胜堂品牌营销集团深知:品牌策略能决定产品成败,只有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才能在逆水行舟的市场上勇往直前、立足发展。”成立以来,百胜堂坚持以品牌创新为己任,凝聚中国顶级策划、创作人才,20年不懈努力,初心不改,为格力、海尔、国窖1573的品牌创新屡建奇功,创造了中国品牌策划界的传奇。”

相关热词搜索:农夫山泉 百胜堂 品牌 营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