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irst将获9500万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20-10-09 22:43:11      来源:

 

Home First将获9500万美元投资

印度孟买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日,总部位于美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投资 (“Warburg Pincus”) 已通过其旗下的Orange Clove Investments BV签署了一份投资协议,将向Home First金融公司印度有限公司 (“Home First”) 投资大约9500万美元(70亿印度卢比)。这家专注于成长型投资的全球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今日宣布了这一消息。约70亿卢比的投资包括新的直接融资和由现有股东的二次出售。在华平投资之前,已有两家大名鼎鼎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入股,即True North和柏尚投资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Home First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专注于经济适用住房的金融公司,为正在建造或购买第一套住房的中低收入阶层客户提供住房贷款。在过去10年间,Home First批准了印度全国60个地区的5万多位客户的住房贷款,覆盖11个州和1个联邦属地。截至2020年3月31日,Home First的资产管理规模为4.8亿美元(361.8亿印度卢比),净资产为1.24亿美元(93.3亿印度卢比),不良资产总额 (GNPA) 比例为0.87%。

这项投资表明了市场对印度经济适用房市场的巨大信心 -- 更具体地说,即使在这场全球危机面前,市场也对Home First的表现投下了信任票。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Narendra Ostawal说道,“Home First在相对较短的10时间内既已成为领先的经济适用住房金融公司,走过了一段非凡的历程。公司拥有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和稳健的运营流程。让公司在疫情期间,继续做出了不凡业绩,并且充分利用了经济适用住房市场的增长潜力。华平投资期待着与True North携手合作,在下一阶段的扩张中为Manoj和管理团队提供支持。

True North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合伙人表示,们为公司利用技术优势的方式感到骄傲,采用了‘数字优先’的方法正确应对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我们欢迎华平投资加入,并期待在Home First的未来旅程中与他们合作。

“Home First很高兴能与华平在新的征程中合作。在从一家小公司发展为中等规模公司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True North的大力支持。我们对科技的共同热情、对可持续增长的信念以及强有力的治理让我们经历几次颠覆性事件仍保持茁壮成长, Home First首席执行官Manoj Viswanathan说道

如想了解关于华平投资 (Warburg Pincus) 和Home First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注:

货币 

按2020年3月31日汇率(印度卢比) 

按2020年10月1日汇率(印度卢比) 

1美元 

75.3859

73.3834

(美元汇率信息来源:www.fbil.orgwww.rbi.org.in)网站。10月2日是公共假期(甘地诞辰),因此采用2020年10月1日汇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