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发力“质量月” 全面提质亲子家庭玩具消费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29 12:50:38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进入九月以来,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积极响应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全国少年儿童的质量安全意识,并积极营造家长们关注玩具质量安全的良好氛围。这一系列活动包括了以“质量安全-童心童语”为主题的线上绘画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上传绘画作品到官方微信好玩社区即可获得奖品;以及9月26日在玩具反斗城上海正大广场店和南丰城店举办的物理实验活动,现场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参与了玩具检测小实验。

线上线下共同发力 质量月精彩活动聚焦质量安全

“质量月”始于1978年,作为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由我国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参与,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而玩具反斗城始终严格把关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产品符合中国以及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安全标准。在中国,玩具反斗城的产品符合国内的CCC认证。玩具反斗城产品的质量、品类和专业知识始终让中国家长信任和认可,当家长想通过一些优质玩具为孩子带来欢乐并点燃想象力时,玩具反斗城往往会是他们的选择。

围绕全国“质量月”,玩具反斗城在线上发起了“质量安全-童心童语”主题绘画活动,邀请全国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出脑海中质量安全的画面,再由家长协助将作品分享至微信好玩社区。参与者只要上传绘画作品,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礼券,更有机会获得价值699元的奖品,同时优秀作品也在好玩社区进行展示宣传。截至9月28日,玩具反斗城已经收集到108件作品,生动展现出了孩子们对于质量安全的丰富理解以及充满童趣的想象力。

玩具反斗城发力“质量月” 全面提质亲子家庭玩具消费体验   
  玩具反斗城发起“质量安全-童心童语”主题绘画活动,全国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描绘出心中世界

此外,线下物理实验活动也已于9月26日在玩具反斗城的正大广场店和南丰城店进行,此次活动请到了上海乐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这样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来到现场,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体验了现场物理快速检测。活动当天,实验室老师携小型实验的检测仪器来到门店,为孩子们展示了一些玩具检测的小实验,检测内容包括小部件、锐利尖端、锐利边缘、扭力、拉力、摇铃类玩具形状尺寸、小球、薄膜厚度、活动间隙。同时,实验室老师对于玩具反斗城产品的品质也展开了进一步的介绍,让现场来宾对如何选购安全的产品有了更深的认识。

玩具反斗城发力“质量月” 全面提质亲子家庭玩具消费体验   
  玩具反斗城邀请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来到线下门店,通过玩具检测小实验加深中国家庭对于质量安全的认识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先生表示:“安全和高质量是玩具反斗城一向最为重视的理念。此次我们把握全国‘质量月’这一契机,联动线上线下为中国家庭举办了绘画与物理实验活动,以进一步提高中国家庭的质量安全意识。今后,在中国家庭和小朋友们的热情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恪守初心,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品质优异、安全环保的玩具,并通过更为完善的本土化服务体验,探索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无限可能。

长期以来,玩具反斗城秉持高度“创新、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理念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质量和安全的高需求。玩具反斗城目前在售的产品都符合高品质和高安全性。一方面,对于新产品,玩具反斗城始终与品牌方、供货商、政府监管等部门保持沟通,保证所有产品均符合中国相关标准后再摆上货架。玩具反斗城的自有产品更是以国际标准服务并推广于中国市场,均采用国际化的标准进行测试,例如美国玩具标准ASTM F963,欧盟玩具标准EN71,日本玩具标准ST2016等。另一方面对于已经在库的商品,玩具反斗城会遵循质检部门执行随机抽检的制度,送检有国家资质的实验室进行检测,确保能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的产品。同时,通过积极参与质检部门每年多次开展的产品质量相关培训,玩具反斗城店铺员工用更加专业的产品知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基于对本土市场的洞察和对消费者心理的捕捉,未来,玩具反斗城将继续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全面、值得信赖的玩具产品,以及与时俱进的消费体验和更为高质量的亲子互动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