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思集团将在中国海南省成立当地首家外资资产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9 12:49:29      来源:
 香港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集团赛德思集团(“赛德思”)即将在海南省成立当地首家外资资产管理公司,目标在生命科学、数字健康、创新技术、数字人民币等面向未来的行业中更好地布局定位,抓住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赛德思凭借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以及全球范围内各个办公室的战略性地域布局,已在大中华区从事了二十多年的对内及对外投资活动;集团近期还在苏黎世开设了新的办公室。此次选择海南设立新公司是希望借助海南岛的特殊地位,帮助集团抓住极具发展前景的投资标的,为广大客户实现财务收益。

海南不仅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之一,还在2018年被中央政府设立为自由贸易试验区。自此,海南省进入了蓬勃发展的快速通道,集中发展医疗健康、创新技术、旅游业以及包括即将落地的数字人民币在内的数字化产业。

根据政府指导方针,位于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岛将力争成为具有全球竞争优势和强大文化影响力的新国际商业中心;与此同时,要将海南打造成连接东盟国家、澳大利亚、印度等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窗口。政府政策的全面支持下和自身的地理优势,形成了海南对境外投资与资本的巨大吸引力,这也是海南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条件。

赛德思集团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表达了他对海南新公司的愿景:“海南省于2020年6月宣布成为自由贸易港,打造更加自由的金融与投资环境;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借此契机即将在海南省成立当地首家外资资产管理公司。国家的支持计划给海南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数字健康、数字人民币、创新技术等赛德思一直以来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我们相信,这将有利于实现我公司客户投资组合产品的增值、多元化和业绩优化。

此外,海南将分阶段开展试点项目,目标为资本账户开设以及海南与境外市场的资本自由流通提供便利。这些都是我们在海南进行战略布局的决定性因素。” 

上一篇:绿云完成C轮1亿融资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