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与宁德时代组建资产管理合资公司,加速新能源广泛应用

发布时间:2020-09-24 19:47:11      来源:

 

  • 合资公司结合双方领先优势,通过绿色能源资产服务化,大力推动新能源应用

  • 依托普洛斯全球布局和强大资产管理能力以及宁德时代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产业链整合能力,为工商业场景应用新能源进行创新,打造便利化设施、产品和服务

  • 联合普洛斯生态企业,深入探索电动化和智能化相结合的场景应用,共同致力于电动化无人驾驶运输在物流和商业上的新布局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今日,普洛斯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凭借在各自产业领域内的领先优势,组建资产管理合资公司,持有、管理和运营宁德时代电池、储能系统及其支持的各类车辆、船舶等资产,通过绿色能源资产服务化,降低物流、运输等相关企业大规模使用新能源的门槛,将新能源推广到更大的应用范围。

普洛斯与宁德时代组建资产管理合资公司,加速新能源广泛应用 
普洛斯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于昨日下午在福建宁德举行了签约仪式,宁德时代商用事业部总裁韩伟、财务总监郑舒与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合资公司备忘录。宁德时代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毓群与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现场见证签约。

在合资公司框架下,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合作,依托普洛斯全球化的投资布局和强大资产管理能力以及宁德时代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产业链整合能力,针对各种工商业场景,打造商用智慧能源系统,推广物流设备电动化,以及扩大部署屋顶光伏配套新能源储能系统。联合普洛斯生态企业,共同打造新型绿色电动智能的供应链枢纽设施、无人驾驶干线、城配网络以及车辆装备,进一步推动物流仓储以及运输配送的绿色化、智慧化、集约化发展。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普洛斯秉承创新创业精神,多年来致力于新科技、新能源在物流场景中的应用推广,推动变革性的行业进步。宁德时代在动力电池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能力具有国际竞争力。此次与宁德时代合作,进一步推进绿色能源资产服务化‘资产即服务’战略,双方扩大绿色能源相关应用的资产运营与管理,把物流运输产业带入绿色新时代。”

宁德时代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毓群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普洛斯建立全新的战略合作关系,这将促进双方未来的发展。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其生态体系引领智慧物流产业前沿,其投资布局形成了丰富的新能源应用场景;与宁德时代在动力电池领域的能力与资源相结合,双方携手将进一步拓展绿色能源应用新领域,加速供应链绿色升级。”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与宁德时代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了普洛斯投资和运营相结合的专长和普洛斯生态体系的潜力;与其股权投资、金融科技及数据科技平台实力相结合,普洛斯将在新能源领域继续发展产业生态,同时提升科技及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提升资产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