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十大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19:38:07      来源:
 重庆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5日下午,在线上智博会期间,以“聚力工业互联网 共建智造重镇”为主题的“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会上,重庆十大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今年6月,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QID平台暨国家顶级节点(重庆)重大应用首发,浪潮联合信通院依托重庆国家标识解析顶级节点建设运营质量码平台,成为西部十省的赋码中心,构建起依托顶级节点的全国质量码平台体系。

大会现场,作为重庆十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浪潮云申报的重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正式启动上线,该节点已于今年8月在重庆快速部署完毕,仅用一周时间完成与QID平台的联合调试,做到上线立即开通服务。基于QID的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能够提供功能完整的体系化服务,满足企业区块链产品溯源、供应链管理、数字化营销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目前云江公司综合二级节点已成功服务华世丹动力科技、天人集团、平伟实业、金康新能源等多家企业。

下一步,浪潮也将联合信通院建设依托重庆国家标识解析顶级节点QID赋码中心,赋能西部十省,汇集生态力量服务汽车、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等众多行业企业,并通过QID平台发展更多行业、领域、咨询、方案、技术等多类型专业合作伙伴,促进标识体系的长足发展,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的商业价值。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