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弹性地板行业发展形势向好

发布时间:2020-09-23 19:34:23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我国弹性地板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随着政府强有力的扶持和国民经济的发展,未来这一市场的前景将更加广阔。SURFACES China 2020合作方之一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近日通过走访核心会员企业对今年上半年的行业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就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前景做出了乐观预测。

 

上半年行业内订单有增无减

卷材:今年1、2月份,一些医院项目大批量采购弹性地板卷材产品。3、4月份国内新增一批口罩厂,同样大量采购弹性地板卷材产品。

片材:弹性地板产品在去年中美贸易战一年期关税豁免两千亿名单中,于是今年上半年许多买家大量加单,我们多家大型片材生产厂家因此业务量有增无减。中小型的工厂则出现受疫情影响,被一些国外客户取消订单、停止出货的情况。

下半年行业前景乐观

国家扶持政策:中小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对象,除了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还将有一些精准帮扶的政策。

市场需求拉动:随着我国疫情的逐渐好转,公建和民用建筑市场都在逐渐恢复。办公楼、写字楼、学校、商场和家庭装修都已陆续开始。而且,近两年房地产市场对弹性地板片材品类的认可度逐渐提高,一些项目加大对片材市场的采购,使其内销市场出现大批量采购的向好形势。

下半年卷材产品或将“报复性”增长

第一,疫情使许多人体重增长,在管控逐渐放宽的下半年健身需求将成井喷式增长,健身场馆的建设投入随之增大,拉动弹性地板产品行情。第二,许多项目工地在上半年未能开工,下半年将集中开工,弹性地板产品需求也将在这段时间集中爆发。第三,随着经济不断复苏,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这会间接带动弹性地板产品价格出现一个增长高峰。

 

综上所述,今年下半年弹性地板行业至少会有20%~30%的增长。

除了弹性地板,瓷砖、石材等地面墙面材料市场今年下半年的市场行情也普遍向好,业内人士普遍对此有比较乐观的预测和估计。良好的市场行情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使企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如何在这样的情况下增强自身竞争力,抓住大好机遇?这是每个企业都要面对的问题。

12月9-11日,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汇集国内及全球范围内的海外瓷砖、石材、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等精英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目前,报名参展入口和观众预登记通道均已开启,火热进行中。

 

 

今年下半年弹性地板行业发展形势向好   
 

报名参展入口:

https://www.surfaceschina.com/exhibitorcenter/signup/

观众预登记通道:

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web

同时,近期将陆续上线多场线上活动,多重福利拿到手软,绝对不容错过。详情请关注SURFACES China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及设计展会”及官方网站:www.surfaceschina.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