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清华韵,之江道口情 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5:25      来源:
 杭州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9日,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助理教授、GFD中心主任刘碧波,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严骏,以及全球金融GFD课程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一脉清华韵,之江道口情 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成立   
 

施一公院士对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达了自己对清华深厚的情结,寄语同学们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为勉,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清华五道口常务副院长、金融学讲席教授廖理代表学院发来祝贺。他表示,GFD课程是学院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探索,也是建成世界一流商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GFD的校友们传承五道口精神,坚守学院使命,共同努力,在中华民族百年变革的进程中实业兴邦,金融报国。

学院院长助理、GFD中心主任刘碧波表示,校友们为清华五道口赢取了崇高的社会声誉,为学院的发展倾心尽力。未来,GFD课程在保持理论性和思辨性的前提下,将向实践、金融、市场、创新等领域多线性延展;同时中心会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们纵向和横向的交流,成为大家持续发展和终身学习的场所。

随后,GFD浙江同学会理事会成员亮相。刘碧波为同学会揭牌,并向同学会首届会长方玉友授旗。

一脉清华韵,之江道口情 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成立   
 

 

一脉清华韵,之江道口情 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成立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方玉友当选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首届会长,他代表同学会感谢学校、学院领导以及各位同学的支持和帮助。方玉友表示,未来同学会将号召同学们强身健体,关注公益,回馈社会,发挥好桥梁作用,服务各方共赢。

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五道口GFD江苏同学会代表黄丽泰向浙江同学会的成立致以祝贺。她坚信,未来两地校友会将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享共建、共谋发展。

清华五道口GFD浙江同学会的成立,不仅为浙江乃至全国同学搭建了新的沟通交流平台,更成为加强校友联络、增进同学友谊的纽带。同学会将持续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同学、服务母校,促进金融和企业实体经济相结合,推动经济质量高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