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初步批准Oracle与Walmart加入

发布时间:2020-09-21 20:30:30      来源:
政府初步批准Oracle与Walmart加入

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岸和阿肯色州本顿维尔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美国总统宣布,字节跳动公司与美国政府就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达成的协议已获初步批准,其中包括Oracle和Walmart共同投资收购新成立的TikTok Global公司20%的股份。

作为交易条件之一,TikTok将成立一家名为TikTok Global的新公司,负责为美国用户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大多数用户提供所有TikTok服务。 今天,当局政府以Oracle成为TikTok安全云提供商为条件批准了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

TikTok Global将由包括Oracle和Walmart在内的美国投资者持有多数股权。 TikTok Global将成为一家独立的美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董事会的5名成员中有4名是美国人。

所有TikTok技术将由TikTok Global拥有,并遵守美国法律和隐私法规。随着所有美国用户数据迁移到Oracle的第二代云数据中心(世界上最安全的云数据中心),新公司将迅速建立起对美国1亿TikTok用户数据隐私的保护机制。

Oracle在保护世界上最敏感数据方面的经验已有数十载之久,其第2代云数据中心会完全隔离运行中的应用程序,并对安全威胁自动做出响应。 这项独特的技术消除了外国政府监视美国用户或试图用虚假信息影响他们的风险。

除了股权之外,Walmart将充分利用其全渠道零售能力,包括Walmart.com商品分类、电子商务市场、配送、支付和评估即服务的广告服务。

TikTok Global将在美国创造超过2.5万个新工作岗位,新增向美国财政部缴纳超过50亿美元的税款。

TikTok Global将与Oracle、SIG、General Atlantic、Sequoia、Walmart和Coatue合作创建一项教育计划,以开发和提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在线视频课程,面向从内城到郊区的所有儿童,授课内容涵盖从基础阅读、数学到科学、历史和计算机工程的各种课程。

TikTok Global将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在美国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募股后,美国对TikTok Global的所有权将增加,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将继续增加。

通过这项协议,TikTok Global将能够持续为1亿美国用户提供他们喜爱的社交网络,并在社交网络市场引发急需的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