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保诚人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助客户“乘风破浪”-贵州网

中信保诚人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助客户“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0-09-19 15:02:09      来源: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中信保诚人寿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展开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以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随着社会经济日益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在日常生活中,还是难免会面临着灾害、疾病、意外等风险侵扰人们的生命安全与健康。虽然危难事故难以完全规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预防来减少损失。保险,就是化解这些风险的有效工具。

  选择保险产品可以三步走:第一步,根据所需化解风险的性质,了解自己想要投保的保险类别。投保前,应明确自己所面临的风险性质。一般而言,与人的身体相关的风险,比如死亡、伤残或疾病,可以通过长期人寿保险、短期人身意外险和健康险来化解。现实生活中风险性质并不单一,需要将不同类别的保险产品组合在一起,才能较为充分地化解那些性质复杂的风险。

  第二步,根据所需化解风险的内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在可供选择的险种中,要仔细分析和比较相关险种的投保条件、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缴费方式和保单的附属功能,选择与自己风险保障需要最大限度吻合的保险产品或保险产品组合。

  第三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适当的保险金额和缴费方式。以保障型险种为例,一般来说,保费以个人年收入的10~20为宜,保额则以个人年收入的10~15倍为底限,具体还要结合自己的家庭角色和人生阶段来确定合适的保障额度和缴费方式。

  中信保诚人寿温馨提醒广大客户,投保前应清晰地了解保障需求,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充分了解保障范围,选择正确的保险产品。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息诱惑。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远离恶意“代理投诉全额退保“行为。

  中信保诚人寿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至”的理念,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的生活,诚信保险保障,助您“乘风破浪”,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中信保诚人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助客户“乘风破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