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8 20:19:20      来源:
 杭州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8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以“电商新时代”为主题,不断整合创新市场资源与要素,引领贸易数字化在新格局下的全球发展新趋势。

此次大会依托于“看趋势、找服务、选产品”的基本原则,采用“1+8+N”的整体构架。其中,“1”为举办一场展览:以“看趋势—找服务—选产品”为核心理念的展览展示,三个板块包含新贸易展区、新消费展区、数字服务展区、区域电商展区、农村电商展区、进口商品展区及国货展区,一共七个展区;“8”为8场论坛,其中包括1场主论坛,7场分论坛;同时,配套N场小型对接会、沙龙会、闭门会等精准型、高端型活动。

杭州市人民政府胡伟介绍,本届展会围绕数字贸易、新电商等时下热门话题,开展数字贸易与电子商务新发展的深度融合交流;以“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博览会”为核心,挖掘杭州的产业优势资源,充分展示电商和数字经济领域新发展新突破。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指出,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深度应用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数字贸易蓬勃兴起,带动全球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加速优化整合,正在成为数字时代的重要贸易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民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新业态、新消费崛起。浙江加快了电商新业态发展,通过打造一批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服务贸易龙头企业,加强数字服务贸易创新创业中心地位。浙江正多途径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推动贸易数字化、产业数字化加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