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 TSN交换机荣获 CEC 2020工业通讯之最佳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0-09-18 20:04:51      来源:

 

Moxa TSN交换机荣获 CEC 2020工业通讯之最佳产品奖

上海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Moxa 推出的TSN-G5008系列网管型交换机荣获CEC颁发的 CEC 2020 年度工业通讯类最佳产品奖。Moxa TSN-G5008交换机凭借其创新及出色设计在所有参赛产品中以高票脱颖而出,获得了专业评审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Moxa TSN交换机荣获 CEC 2020工业通讯之最佳产品奖   
  Moxa TSN 中国区产品经理,张杰(左四)

Moxa TSN交换机,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变革

随着数字化变革的不断发展,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生产迎来新的机遇。传统的标准以太网和专有实时以太网无法满足工业网络进行大数据采集和传输任务所需要的高带宽、低延迟的确定性网络需求,企业正携手寻求为工业网络开发全新的统一基础——时间敏感网络(Time Sensitive Network,简称 TSN)。

Moxa 是全球同时取得 CC-Link IE TSN Class A与Class B认证的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设备厂商,致力于提升前瞻性TSN技术的互操作性与稳定性,协助客户打造TSN以太网络解决方案,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以实现IIoT与工业4.0。

Moxa TSN交换机荣获 CEC 2020工业通讯之最佳产品奖   
  TSN-G5008 系列

TSN-G5008 系列产品亮点

TSN-G5008 系列交换机已全球上市并量产,是确保工业制造网络符合工业 4.0 应用需求的理想选择。

  • 所有端口均支持TSN(包含TSN-G5004)系列: 4口全千兆以及8口全千兆(含2个光口)。

  • 全千兆以太网设计,使此系列交换机成为将现有网络升级至千兆速率,或者构建新的全千兆骨干网络以满足未来高带宽应用的优选。

  • 紧凑型设计和用户友好配置界面的全新 Moxa web GUI,简化了网络部署。

  • 支持802.1AS ,802.1Qbv TSN协议,其他协议陆续更新中。

了解 TSN-G5008 系列产品信息和技术规格,请访问产品页面:

TSN-G5008 系列

https://www.moxa.com.cn/products/industrial-network-infrastructure/ethernet-switches/layer-2-managed-switches/tsn-g5008-series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