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umina成为Nynas AB大股东

发布时间:2020-09-18 19:40:59      来源:
 伦敦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Bitumina Industries Ltd(以下简称“Bitumina”)今天宣布其已从Neste AB收购Nynas AB 50%*的已发行股本,成为Nynas AB的最大股东。

Nynas是环烷特种油的全球领导者,也是欧洲首屈一指的沥青供应商。该公司拥有4家炼油厂:德国的Harburg、瑞典的Nynäshamn和Gothenburg,以及英国的Eastham。Eastham是与Shell的合资企业。

Bitumina执行总裁Bernd Schmidt表示:“我们为能够从Neste收购Nynas的股份感到自豪,并确信这一步将为Nynas及其所有利益相关者未来的成功铺平道路。”

Nynas是Bitumina投资组合的一次自然扩张,将确保该集团在欧洲沥青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与本已强劲的拉美市场形成互补。此次收购与Bitumina成功将产品和服务垂直整合到全球客户的计划一致。

Bitumina Group是一家全球性的垂直一体化专业沥青公司,通过其丹麦全资子公司DenimoTech A/S参与沥青加工厂的生产和工程。Bitumina由一个德国沥青家族创办,如今由第三代人经营,并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扩展业务,成为其所在市场的翘楚。

Nynas目前正在进行重组,BITUMINA正在积极与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接洽以期达成自愿和解协议,并为此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以便能够及时执行交易。

AXIS Strategic Partners及其专业银行家团队、英国律师事务所ReedSmith LLP和瑞典律师事务所DELPHI正在就这笔交易为BITUMINA提供咨询服务。

*数字经四舍五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