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斯莫格Alpha 7C扩展套件上市-贵州网

为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斯莫格Alpha 7C扩展套件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17 14:30:36      来源:

  2020年9月15日,索尼正式发布入门级全画幅微单相机Alpha 7C。

  索尼Alpha 7C作为一款针对Vlogger和YouTuber推出的新型号全画幅微单相机,规格方面与Alpha 7?III相似,采用2420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持机身内图像防抖,具备新的完全翻开式触控屏幕,机身形状与Alpha 6600相近,视频功能方面支持4K30P的视频录制,具备与Alpha 7S III相同的自动对焦算法。

  索尼Alpha 7C的发布,将给摄影师们提供更多选择。

  与此同时,坚持为全球摄影师提供优秀产品体验的SmallRig斯莫格,同步为索尼Alpha 7C开发了专属套件,提升索尼Alpha 7C的拓展性能,满足手持、脚架、肩扛、稳定器等多场景拍摄需求。

  SmallRig索尼Alpha 7C专用兔笼

  索尼Alpha 7C兔笼采用航空铝材打造,材质硬度更高,抗氧化能力更强,全方位保护相机。并全面兼容斯莫格上百款通用配件体系,支持安装侧手柄、监视器、三脚架、稳定器等配件,适应Vlog、短视频、旅拍、婚礼等多种场景的拍摄需求。

  未来SmallRig斯莫格将继续深化与更多品牌厂商的合作,坚持“品牌共创”的发展理念,继续为全球摄影师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影视拍摄辅助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相机拍摄配件系列、稳定器拓展配件系列、监视器配件系列、手机拍摄配件系列、通用配件系列共5大类别。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产品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100w的忠实用户。

相关热词搜索:为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斯莫格Alpha 7C扩展套件上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