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贵州网

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7:57      来源:

  ?近日,美团互助9月第1期分摊案例进行了分摊扣款,分摊后共有7名患病会员将得到互助金救治。据悉,本期分摊费用由平台会员共同承担,每位会员分摊金额为0.03元。

  有网友反映,已经收到了美团互助的代扣消息通知,但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在加入保障后就没有对互助进一步了解,所以很多小伙伴在看到扣款消息时仍会存在种种疑惑。

  针对小伙伴们关心的问题,小编进行了调查整理,在这里,或许能找到你想知道的答案:

  Q1:我是什么时候加入的美团互助呢?

  答:美团互助是一个需要用户主动确认加入的网络互助产品,用户产生这样的疑问很有可能是因为忘记自己曾经某个时候,不经意点击了美团相关宣传页面上的活动,从而开通了互助保障。如需了解当前加入天数,进入美团互助产品页面查看即可。

  Q2:为什么感觉互助分摊“未经允许”就“直接扣款”呢?

  答:用户在申请加入美团互助时会同意授权自动扣款协议,授权扣款在某种程度上是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但同时也让用户无感知程度加大,就会出现用户对其产生分摊费用无印象和不理解的情况。但目前,如支付宝下相互宝等绝大部分互助平台,分摊都是通过扣款的方式进行。

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

  Q3:为什么本期分摊金额怎么变成0.03元了?

  答:放心!美团互助承诺,目前对单一案件的互助金,会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1元;每一个会员,2020年全年总分摊金额将不超过50元,如有超出部分全部由美团互助承担。

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

  Q4:为什么每期的分摊金额是不一样的呢?

  答:正常!分摊金额是根据每期患病会员人数、参与分摊的互助成员规模决定的。随着越来越多人加入美团互助,平台能够帮扶越来越多的患病会员,每期的分摊金额自然就也随之发生改变。

  美团互助分摊金额计算公式为互助金+管理费/分摊人数,举例来说,如果当期有10人申请互助金,每人30万,总分摊人数3000万,那么分摊金额是1030+10300.08/3000等于0.1元左右。

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

  Q5:美团互助的“不限病种”大病保障具体是什么?

  答:美团互助一周年新升级后,凡患病范围在原美团互助重大疾病范围内原有102种大病的成员,可一次性申领15万互助金;除102种疾病外,患病成员在医保范围内,合理且必要的花费达到12万,可一次性申领15万;除102种疾病外,患病成员在医保范围内,合理且必要的花费超过24万,可一次性申领30万。

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

  以上回答,是否为你解决了一些关心的问题呢?除此之外,如果想了解美团互助更多详情,可通过美团App进入到美团互助产品页面,了解详细的保障情况和会员所享权益,了解互助案例的最新进展。

  美团互助是一个公开、透明的网络互助平台,互助会员在这里为需要帮助的患病会员送去希望,为更多人和更多家庭提供“多一份的安心与保障,在成立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成为超千万会员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美团互助分摊扣款?你关心的回答来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