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狗必胜客跨界合作打造三十周年活动,以音乐致敬经典-贵州网

酷狗必胜客跨界合作打造三十周年活动,以音乐致敬经典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4:13      来源:

  9月9日,是必胜客中国的三十周年庆典日,全国多地的必胜客都举行了不同的庆祝活动。而在广州,一场别开生面的“必胜客×酷狗音乐”周年庆活动惊喜登场,丁聪和张诗莉两位新锐音乐人现场演唱了酷狗音乐打造的定制品牌推广曲《必胜之歌》,轻快明亮的歌声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气息。现场更有合作限定款菜品供餐厅享用,无处不在的音乐元素令人眼前一亮。

  事实上,酷狗音乐与必胜客本次跨界合作不仅包括周年庆门店活动,还有此前推出的一系列以音乐致敬经典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相互加成,让品牌合作的营销效果进一步放大。

  首先是线上方面,酷狗作为月活高达4亿的国内最大数字音乐服务商,在流量方面无疑是十分可观的。本次与必胜客合作,在酷狗音乐APP重磅推出了“致敬经典 30必胜”主题活动,让广大用户在听歌的同时也能了解必胜客的品牌故事。

  主题活动页中,不仅有代表着2020年的周年庆定制品牌推广曲《必胜之歌》,更有1990年至2019年的经典金曲,包括Keeny Rogers的《If You Want To Find Love》、Jason Mraz的《Have It All》、Wilson Pickett的《Hey Jude》》等,以30首佳作见证着必胜客的“三十而立”。

  此外,主题活动页还以照片还原1990年国内首家必胜客开业、2008年正式推行一年两次更换大菜单的新品策略、2013年第1000家欢乐餐厅开业、2018年因洞察新一代消费群而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等每个值得纪念的时刻,致敬经典之余,也初心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致敬经典 30必胜”主题活动中不仅通过音乐致敬经典,还为用户准备了专属的“必胜”福利大放送,以免外送费券、买赠等优惠形式,进一步为线下门店引流。

  在线下方面,必胜客×酷狗音乐的品牌跨界主题店也即将落地广州,把美食与音乐两个充满愉悦的元素,进行深度融合,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餐体验。

  本次酷狗音乐与必胜客的合作中,再次展现了酷狗在跨界品牌合作中的强大实力。将音乐定制作品、精品主题活动、跨界主题店等高品质内容串联在一起,加上酷狗音乐本身自带的庞大流量以及丰富跨界合作经验,打造出品牌深度结合的社交内容玩法,让品牌之间相互赋能,让合作产生1+1>2的营销传播价值。今后酷狗音乐还将会为品牌及广大用户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请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酷狗必胜客跨界合作打造三十周年活动,以音乐致敬经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