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被评为医疗领域RPA服务领先提供商

发布时间:2020-09-16 20:49:24      来源:

 

Wipro被评为医疗领域RPA服务领先提供商

新泽西州东布朗士维克和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领域领先的全球性企业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20年第三季度The Forrester New WaveTM: RPA Service Providers In Healthcare(医疗领域RPA服务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先企业。

全球疫情加速了整个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HCLS)价值链采用自动化技术的进程。Forrester发起这项研究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HCLS行业中自动化项目的开展情况。调查报告对HCLS领域内12家最重要的新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服务提供商的当前产品、市场表现和战略进行评估。

除了被认定为领先企业之外,Wipro在智能自动化、有人值守自动化、无人值守自动化、HCLS自动化、知识转移和商业模型标准方面也获得了优异的评级。Forrester的这份报告指出,“在[Forrester]评估的所有供应商中,Wipro在为HCLS客户构建机器人和在成果导向采购模式下向HCLS客户交付自动化产品方面经验最为丰富。”该报告还指出,“客户表示,在新的[人工智能](AI)技术和新兴治理模式方面,Wipro是他们值得信赖的战略顾问。”

“全球新冠疫情迫使医疗机构(HCO)扩展规模以救治人数空前的患者。整个医疗价值链都被仔细分析,以寻找提高接诊量和削减成本的机会。生命科学组织面临着加速研究、制造和分发的压力……新冠疫情最终将会过去,但当前正在部署的自动化工具和战略会留存下来,”由 Forrester Research级研究员杰夫·贝克(Jeff Becker编写的这份报告称。报告随后还写道,“Wipro是一家通用服务提供商,非常适合那些需要战略治理建议的企业,或是想找到一家敢于冒风险的机器人开发团队的企业。”

·斯蒂西(Bill Stith) – Wipro Limited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主管表示,“在应对当前挑战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与客户及广大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共同创新,以助力全球医疗工作者群体。我们提供可以快速扩展的自动化架构、治理框架和基于机器学习的决策管理,以便医务工作者可以有更多时间来应对更艰巨的医疗挑战。我们不断发现、分析和设计新的自动化流程和直观的人工智能干预,贯穿从临床试验到医疗服务提供直至索赔处理的整个医疗过程,并通过创造性的模式提供这些服务。 我们认为,此次得到认可证明了我们在数字医疗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要查看报告的自定义版本,请单击此处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