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海洋10艘新鱿钓船开航

发布时间:2020-09-16 19:59:34      来源:
 福州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10艘新鱿钓船已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午离开威海石岛港,驶往公海指定海域开展生产作业。

这批新渔船均为大型鱿鱼钓渔船,船长65.16米、总吨位1227,于2020年6月完成更新改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批准证书要求,10艘鱿钓船完成更新改造后可在印度洋、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及西南大西洋公海作业。

平潭海洋10艘新鱿钓船开航   
  平潭海洋10艘新鱿钓船开航

管理层评述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公司为10艘新船举行了简单的开航仪式。我们相信,这批渔船投入生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捕捞产能,为市场供应更多的海产品。鱿鱼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我们会继续调整销售策略,争取使公司的主打产品实现量价齐增,相信这些新渔船有助于公司实现这个目标。”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业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