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明机器人携众多新品及应用场景亮相2020工博会机器人展

发布时间:2020-09-16 18:44:23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15-19日,以“智能、互联 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 22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如期举办。协作机器人与智能视觉系统的领导厂商——达明机器人,携新品TM AI+、TM 3Dvision、TM Operator Platform、TM ROS Driver、Training Robot Kit及众多应用场景重磅亮相本届工博会8.1H A169展位,助力企业更快实现智能制造。

达明机器人携众多新品及应用场景亮相2020工博会机器人展   
  TM 3Dvision电动汽车自动充电

 

TM AI+ 

该场景主要是将Robot+Vision+ AI“手眼脑”结合,展示高效率的自动瑕疵精准检测,包含了TM AI+ SW、TM AI+ Training Server、TMflow AI Function软件及硬件,透过大量分析瑕疵的图像自行归纳出一套判断瑕疵的评判准则,并将此套准则交给机器手臂作为任务执行的依据,使得智能机器人更加智能。达明机器人内建的视觉整合了光源、工业摄相机与感测组件,来撷取影像画面,并结合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技术,更能准确感测物体形状、种类、颜色等判别要素;进而提升机器视觉在自动化生产中的检测效能与高难度,提升各产业在质量检测的精准度与效能。

TM 3Dvision电动汽车自动充电

相比于TM AI+,该场景是将Robot+Vision+AGV“手眼脚”结合,采用3D视觉与AGV进行信息交互,实现不同车位交换循环的自动充电动作。因2D相机只能获取平面二维的图像信息,因此,当视觉任务中涉及到高度、厚度、深度的变化时,辨识准确度较差,而TM 3Dvision技术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使用者弥补2D视觉在视觉辨识上的不足,是达明机器人3D视觉的再进化,并且具备安装方式更弹性、多样化的特色。

Training Robot Kit 机器人教育培训

达明机器人此次推出的Training Robot Kit,集成了Pallet、Path、AOI、Upward Looking Camera等部分功能模组为一体,可为终端客户及各教育机构提供完善的训练课程与整体化设计,为新人培训和学员教学提供更多便利。基于达明机器人简单、智能、安排的特点,对于终端客户学员经过简单培训即可上手操作,极大程度上缩短了新人学习和导入自动化的周期,节省周边安装空间的同时也无需担心安全碰撞风险。

TMmanager智慧工厂管理解决方案

如何协助各企业实现智慧工厂的自动化生产,透过虚实化整合、物联网、智能设备与机器人应用构建适用性高的智能工厂,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因此,此次推出的TMmanager智能工厂管理解决方案功能如下:

  1. 数据收集与监控系统,提供客户实时的工厂设备管理及设备状态的监控

  2. 工厂制造现场的管控,收集制造数据,提供管理者完整的生产状况数据

  3. 简易使用的仪表板设计功能,让想要的信息可视化,且可根据需求进行仪表板的客制化

  4. 实时呈现的生产状况广告牌系统,让管理者能够随时掌握生产信息

AutoArm智能测量机器人

由达明机器人合作伙伴——上海欧潼推出的智能测量机器人,具有高精测量、便携灵活、安全可靠、智能人性化设计等特点,可自动识别和测量任意摆放的工件,辨识工件ID并标记瑕疵,优化质量管理系统,实现全智能高效测量和批量全检。

车用ESP控制器自动组装机器人

透过达明机器人内建智能视觉系统及高弹性夹爪,轻松实现车用ESP控制器的组装及螺丝锁附。视觉系统可准确定位ESP螺丝孔位置并精准锁附,搭配 TM Landmark专利加一个视觉多个Base应用,节省流程节拍时间的同时,也让调试变得更简单。

智能档案柜管理系统

通过AGV引导,并结合达明机器人内建视觉定位系统与TM Landmark功能,对档案进行位置及高度作精准定位,最终完成自动取档、还档及盘库等系列流程,确保查询档案过程中的安全性、及时性和准确性,是前沿科技应用于档案传送管理的一次创新。

更多精彩

除了在工业方面的应用外,此次参展产品中其它特色场景是基于ROS系统及AI技术延伸的“ROS Driver”及“智能对弈机器人”,与观众互动操作的同时,更集中展示了达明机械手臂开拓未来更多智能应用的实力和信心。

全球数字转型势不可挡,达明机器人将一如既往地助力各行业领域积极转型智能制造,布局关键技术,打造高效能的未来企业更多信息请参阅达明机器人网站:http://tm-robot.com.cn/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