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破跳伞世界纪录,造福气候难民

发布时间:2020-09-15 19:13:01      来源: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破纪录活动Jump for the Planet将见证波兰勇士托马什-科兹洛夫斯基(Tomasz Kozlowski)尝试打破之前由菲利克斯-鲍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和艾伦-尤斯塔斯(Alan Eustace)所持有的世界最高跳伞纪录。

勇破跳伞世界纪录,造福气候难民   
  2022年,托马什-科兹洛夫斯基将继续跳伞,为气候难民筹集资金和提高相关意识

如需查看视频和图片,请点击多媒体新闻稿:
http://news.medianet.com.au/jumpfortheplanet/world-record-parachute/zh-CN

 

时隔七年,这位心理学家兼山地救援专家计划从45公里(148,000英尺)高的平流层自由落体,从而打破现有纪录,作为Jump for the Planet行动的一部分,为气候难民筹集资金,并提高对气候变化的意识。

乐施会称,气候变化引发的自然灾害迫使人们离开家园,其人数是武装冲突造成的流离失所人数的三倍。据估计,在过去十年,“气候难民”的人数达到2.5亿。

2022年,科兹洛夫斯基将努力尝试成为历史上速度最快的人,超过终端速度和声音速度,达到1500公里/小时(930英里/小时)以上,届时将通过安装在他衣服上的摄像头进行全球直播。

Jump for the Planet包括一系列慈善活动,筹集资金打造模块化建筑,可以运输至受灾地区,组装成住宅、学校、宿舍等。每个模块化住宅有80%都是通过回收废弃的海运集装箱和废塑料建造的,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Jump for the Planet由非营利组织Pho3nix Foundation提供支持。Pho3nix Foundation专注于促进体育活动,以此改善儿童的健康,激励他们勇敢追梦。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