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署全新酒店项目,彰显对亚太区经济复苏信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18:19:35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疫后经济的逐步复苏,温德姆酒店集团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一系列成功,彰显出集团在亚太区(APAC)长期发展的坚定信心。

作为全球大型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合并了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两大区域,并于今年上半年在新的亚太区签署了59家全新酒店项目,肯定了该地区的增长潜力。温德姆酒店集团还发起新的抗疫项目来支持现有旗下酒店,并制定健康安全举措来指导酒店及其员工团队共渡难关。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指出,“今年是酒店业发展历史中最艰难困顿的年份之一,但温德姆酒店集团在2020年上半年所签署的亚太区酒店数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这彰显了业主和开发商对集团业务发展和旗下品牌的坚定信心。”

黄俊安先生还补充道,“尽管我们对经济复苏仍然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但目前的举措反映出集团更注重长期发展及亚太区酒店业疫后复苏的能力。”

签署59家亚太区新酒店

2020年上半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东南亚及环太平洋地区 (South East Asia and Pacific Rim) 签署了21家全新酒店项目,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30%。其中的亮点包括集团品牌版图拓展,在日本首次引入“温德姆至尊”和“温德姆花园”品牌;在泰国曼谷签署四家新酒店;在新西兰新增三家酒店,其中包括在知名目的地皇后镇和奥克兰新增的两家新酒店和新西兰首家拉昆塔温德姆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署全新酒店项目,彰显对亚太区经济复苏信心   
  即将开业的曼谷温德姆酒店以及位于新西兰正在筹建中的首家拉昆塔温德姆酒店

2020年上半年,温德姆在大中华区 (Greater China) 签署了38个项目,同比增长逾30%。重点签约酒店包括丽水温德姆至尊酒店及武汉汉口温德姆花园酒店等。

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署全新酒店项目,彰显对亚太区经济复苏信心   
  丽水温德姆至尊酒店及武汉汉口温德姆花园酒店

结构重组,优化运营

6月上旬,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大中华区和东南亚环太平洋地区合并成为亚太区,以最大限度发挥竞争优势。黄俊安先生被委任为亚太区总裁,负责推动集团旗下酒店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实现最终的战略目标。

架构重组是集团全球业务调整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温德姆重新构建全球业务的正常运营并充分发挥竞争优势。整个亚太区的合并使集团能够利用更广泛的资源来加强战略定位,支持现有业务,推动进一步扩张,并为跨区域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入住更安全, “Count on UsSM信赖我们

今年早期,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启动了“Count on UsSM信赖我们”全球安全项目。随着酒店入住率不断回升,保障酒店合作伙伴、团队成员和宾客的健康与安全成为公司的首要任务。全方位安全项目的关键要点包括:

  • 在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域推荐酒店经各国环境保护局或相关职能部门认证的消毒液等产品。

  • 将安全社交距离纳入运营标准,并在必要时使用个人防护设备。

  • 加强酒店团队和运营商的培训,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资源支持。

漫漫复苏之路

在亚太地区,温德姆酒店集团密切关注着各国政府发布的行业重启相关规定和指导意见。尽管国际旅行仍受限制,但如中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的国内旅行仍蕴藏着发展机遇。

为帮助酒店把握这些机遇,温德姆为旗下酒店制定了复苏指导手册和发展计划,并借此机会加强团队培训,加深该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升客户体验。迄今为止,多家温德姆酒店已恢复营业,迎接宾客下榻光临。

为实现疫后逐步复苏,部分位于东南亚的温德姆旗下酒店已开始试行“温礼”项目,为迎接中国旅客做好充分准备;此外各酒店还推出了“连住两晚,赚取一晚免费住宿”的促销活动,为即将出行的旅客提供灵活的预订服务。

当国际旅行恢复之时,温德姆酒店集团也已做好充分准备,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并坚定不移地履行集团使命 -- 让酒店旅行成为每一个人的可能。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的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0多家酒店。上述增长数据不含中国的戴斯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于2019年底重新获得了对戴斯酒店的直接特许经营权。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