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携手百度,助推百年正大招聘智能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0-09-15 18:18:54      来源:
 北京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多元化跨国企业正大集团与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北森云计算(以下简称“北森”)及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百度签署了智能人才库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北森将联合百度共同为正大集团建立智能人才库管理系统,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共同助推正大集团招聘智能化转型。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总裁陶启文,北森高级副总裁、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刘倩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森携手百度,助推百年正大招聘智能化转型   
  签约仪式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现已成为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作为一个员工35万人的大型跨国集团,正大集团是一个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企业,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而在招聘管理层面上,正大集团更是重视各种招聘方法的运用、流程的梳理、制度的规范等,通过引入科学的工具来构建完善的招聘体系。

正大集团和北森的合作渊源已久。正大集团农牧食品板块每年校招人数均在3000人以上,今年更是整合了中国区各事业板块的上万个岗位招聘,来助力大学生就业。面对这么庞大的招聘信息,正大集团借助北森的招聘系统完成了从职位发布、简历收集、筛选、流程安排、深度分析等全流程工作。而对于此次智能人才库的构建,正大集团依旧选择北森作为其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系统及服务。

本次正大、北森、百度三方共建的智能人才库管理系统,在北森完善的招聘系统中,进一步增添了百度大脑为正大打造的人才推荐功能。百度大脑提供的人岗匹配模型,能够从正大积累的海量人才库中,智能筛选出适合于各个岗位的候选人,唤醒人才库中的沉睡简历,充分发挥出人才库的价值,提升简历筛选和匹配效率。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总裁陶启文表示,正大集团成立近百年,创新一直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下一个百年的发展,十几个行业的多个岗位,正大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相信通过在招聘运营管理层面的创新,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和工具应用,可以帮助正大匹配到更适合的优秀人才。正大集团的招聘在历经从技术驱动、数据驱动到现在AI(人工智能)驱动的升级迭代过程中,一直都有北森的影子和北森专家团队的帮助和支持。而随着AI技术在招聘场景中的应用,这次我们将再次联手北森及百度从盘活人才库开始入手,来撬动招聘的全流程管理,进而提升正大的招聘战略决策效率。

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刘倩表示,很高兴这次能和北森一起合作为正大集团的智能人才库项目提供AI技术的支持。北森是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其旗下的招聘云产品涵盖了招聘全流程的线上化管理。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一起为正大集团实现对人才库资源的智能推荐和自动盘活,以此来提升招聘效能。基于百度大脑,百度正在通过智能云,将领先的AI能力向各行各业输出,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农业、零售、办公、媒体等各个领域。相信智能招聘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有更多机会共同探索更广阔的智能化应用领域。

北森高级副总裁、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表示,北森先后已经和正大集团合作了很多项目,包括内部人才推荐、价值观落地的测评以及今年年初的校招项目,很高兴这次的智能人才库项目正大集团依旧选择了北森作为其合作伙伴。在这次的合作中,因有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公司 -- 百度的加入,我相信,一定会将该项目打造成智能招聘的行业标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