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TIANDI新天地2020天地餐厅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8:20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今日,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年度美食盛事 -- “2020天地餐厅周”在上海新天地盛大开幕。围绕“以美食回归社交本真”的主题,本届餐厅周聚焦品质Enjoy、社交Social、可持续Sustaining三大关键词,联动全国四城七大项目,推出线下市集、跨界美食社群、打造美食公益等丰富活动,呈献美食社交新体验。

备受瞩目的沉浸式美食社交平台FOODIE SOCIAL by XINTIANDI也携手旗下入驻品牌首发亮相。瑞安管理及中国新天地执行董事张斌先生表示:“Foodie Social是XINTIANDI新天地商业创新的又一力作。我们将‘以人为本’理念融入商业运营,希望为美食爱好者、行业伙伴构筑一方畅享美食、乐享社交、赋能社群的崭新平台,也期待通过对商业空间的智慧应用,打破业态壁垒,进一步提升商业韧性与活力。”

XINTIANDI新天地2020天地餐厅周盛大开幕   
  2020天地餐厅周 主视觉

  • 联动社群,打造美食社交新体验

餐饮是拉动消费的主引擎、经济发展的增长极,XINTIANDI新天地品牌汇聚了高品质美食,成功打造多个城市美食地标,餐饮凭借近40%占比成为王牌业态。今年,XINTIANDI新天地更引入数十家中国首店、城市首店、区域首店,加之将于年末盛大开幕的复合型社交美食空间FOODIE SOCIAL by XINTIANDI,餐饮业态格局将全面升级。本届“天地餐厅周”期间,众多社群合作伙伴,包括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可口可乐、坚持环保和可持续理念的燕麦奶品牌Oatly、精致美食指标性媒体TastyTrip、专注中高端餐厅的美食指南Dining City鼎食聚等,与XINTIANDI新天地携手合作,高度聚合美食社群,全方位升级美食社交新体验。

“2020天地餐厅周”开幕活动联合数十家餐饮品牌打造沉浸式美食市集,其中包括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首次披露的入驻品牌,如誉八仙旗下烧腊品牌得龙烧腊、精致川菜美学代表穆芙蓉、老字号品牌孔乙己等,以及最新入驻上海新天地的全手工制作的热面包品牌PAIN CHAUD、以茶文化为主轴的文化创意餐厅荷风细雨、国潮火锅品牌小龙坎等。此外,米其林星级主厨Paul Pairet、泰安门主理人Stefan Stiller、誉八仙品牌联合创始人汪明枢、美食媒体TastyTrip创始人Jocelyn Chen陈庆华、锋味大赛冠军高丹艺、美食意见领袖戴踏踏等重磅嘉宾也亲临活动现场,围绕各自的美食创想、餐饮品牌创变发展进行深入讨论,与XINTIANDI新天地共话餐桌未来。

XINTIANDI新天地2020天地餐厅周盛大开幕   
  重磅嘉宾展开圆桌论坛,与XINTIANDI新天地共话餐桌未来

伴随着全国四城七大项目的主题活动陆续推出,新天地美食社交目的地的标签再次点亮:不仅有虹桥天地100个后备箱市集、瑞虹天地月光部落天地美食市集、佛山岭南天地星厨市集等主题市集,将赏味之旅移步户外,以美食聚友,塑造有温度的商业公共空间;更有上海新天地美食派对季、Style Picnic都市野餐、创智天地Coffee Social Festival咖啡文化节、瑞虹天地与佛山岭南天地美食电影巡礼、重庆天地Social Table、武汉天地的音乐美食嘉年华、南京百子亭天地的酉食云集等活动,以美食为媒介,跨界音乐、电影等优质社群,为消费者呈现创新而惊喜的“美食+”新体验。

此外,XINTIANDI新天地积极倡导和实践“美食+”可持续行动:传统美食公益项目Re_Pizza再度登陆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武汉天地与佛山岭南天地,携手公众关注食物零浪费,传递“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上海新天地携手燕麦奶品牌OATLY发起的纸盒回收“纸”要有你计划、虹桥天地与可口可乐合作发起的“绿植挑战计划”,也全面号召消费者持续关注回收再利用话题,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 深耕创新,焕发商业空间新活力

“2020天地餐厅周”期间,备受瞩目的FOODIE SOCIAL by XINTIANDI也向公众逐步揭开神秘面纱 -- 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将于第四季度在焕新后的新天地时尚I首度亮相:占地3000平方米的南里食集由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事务所Avoroko倾力打造,由参与多家网红餐厅策划的空间事务所So Studio策展,更特邀米其林二星泰安门主厨Stefan Stiller作为项目总顾问,打破传统空间的边界与隔断,打造复刻餐饮旅程的Foodie Market美食市集、承载社群跨界活动的Foodie Theater美食剧场、美食创想家们共创共享的Foodie Lab美食实验室,多维度呈现美食场景。

XINTIANDI新天地2020天地餐厅周盛大开幕   
  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携手入驻品牌首发亮相

作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Social+”理念诠释与延展的关键一步,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不仅将引入30%区域首店、城市首店,更会带来多家“新天地跨界老字号”的焕新产品;《舌尖上的中国》第一、二季总顾问沈宏非甄选美食“沈爷的宝贝”将首次落地于此;更有与“笑果文化”跨界打造的以美食为语言的社群。此次餐厅周期间,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也首次披露了部分入驻品牌,除亮相于沉浸式美食市集的得龙烧腊、穆芙蓉外,还有台湾老字号君悦排骨上海首店馔豚、潮酷玩趣的唐风酒馆咬金,它们将为沪上美食爱好者献上惊喜赏味之旅。未来,美食爱好者将在此畅享品质美食,体验快闪厨房、参与膳食论坛,在社群互动中迸发以美食为契机的巧思创想。凭借具有引领意义的空间运营规划与强大的智慧零售技术支持,Foodie Social将有机连结美食爱好者与从业者,激活美食社群,共创共荣,焕发商业空间新活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XINTIANDI新天地坚持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商业运营的旅程中,从人的社交需求出发,紧握商业创新之钥,成功开辟以美食社交为内核的体验消费新空间。2020天地餐厅周、Foodie Social等美食创举的重磅登场,将实现全时消费潜力再挖掘、复合商业空间潜力再提升。深度渗透美食社交力的“目的地”,定将成为独具魅力的美食新坐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