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天然气供应商首席运营官履新上任

发布时间:2020-09-14 16:18:44      来源:

 

液化天然气供应商首席运营官履新上任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Inc.宣布Brian Cothran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运营官。

Cothran 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在石油、天然气和发电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运营和战略经验。  在加入Venture Global之前, Cothran先生曾在与GE Oil & Gas合并后的General Electric and Baker Hughes工作了20多年。  在此期间,他在美国和国外曾担任多个高管和综合管理职务,包括领导通用电气的东欧和俄罗斯能源服务业务、Baker Hughes全球销售副总裁以及GE Oil & Gas北美总裁。  最近, Cothran先生担任Flexitallic Group首席执行官,该集团是生产和供应静态密封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Venture Global LNG两位联合执行官Mike Sabel和Bob Pender一致表示:“我们很高兴Brian加盟Venture Global团队。  我们与Brian有着多年的了解和合作,这也是我们与GE Oil & Gas and Baker Hughes的重要关系的组成部分。  Brian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者,具有丰富的运营技能、业务远见和凝聚团队的魄力。  我们对他充满信心,相信他将立即投入工作,成为我们团队的重要成员,共同不断地提升我们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业务。”

Brian Cothran补充道:“Venture Global的战略、下一代设计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正在重塑液化天然气行业。  我很高兴在行业如此重要的时刻加入公司,并期待着为Venture Global正在实现的市场领先影响力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