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该怎么回忆?你需要一场老同学聚会和一台极米H3-贵州网

青春该怎么回忆?你需要一场老同学聚会和一台极米H3

发布时间:2020-09-14 14:39:36      来源:

说起青春,先提到的总是校园时光。高中毕业上了大学之后,因为各种社团、各种论文作业忙得不可开交,总是想着“工作就好了”。真正工作了才发现,校园的这段时光才是最美好的,同宿舍一起吃火锅、看电影,讲段子,闲了去打打球,在外面大吃一顿。20多的青葱年华,美好也值得怀念。

青春该怎么回忆?你需要一场老同学聚会和一台极米H3

毕业之后,工作的繁重让大多数年轻人没有什么时间去娱乐,下班以后也总是喜欢宅在家里,打发时间的无非就是手机和电视。现在在年轻人也很流行在家里置办投影仪,约上三五好友,吃着火锅、烧烤看着电影,谈天说地,就像回到了学校。而且投影仪的优点是屏幕不受限制,画质不输电视,要说推荐的话还是极米智能投影H3。

首先,极米H3外观造型很小巧,也很精致,轻量化的设计及也不会让人觉得很重,能够很轻松地适用各种运输状况,搬家的时候只需要往包里一塞,就能提着走了,而且极米H3背后的接口也很丰富,标配HDMI、USB等多个接口模式,能够连接不同的设备,包括主机、手机、电脑等。

青春该怎么回忆?你需要一场老同学聚会和一台极米H3

其次,极米H3的投影效果也很棒,1900ANSI流明的亮度值,1080P的清晰度,即使是在白天也能很清晰,不会出现泛白的情况。极米H3的核心黑科技—X-VUE画质引擎,能够提升清晰度和流畅度,让色彩更加真实饱满,而且实际观看体验和4K的家用电视相差无几。而且极米H3采用的是哈曼卡顿原装音响,音质细腻,声音细节也做得很好,在听音乐、看电影的时候都能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全神贯注在当下,也算是舒压的好伴侣了。

青春该怎么回忆?你需要一场老同学聚会和一台极米H3

入手极米H3真的不亏,它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就和电视一样只要开机联网就行,没有幕布的话白墙也可以放。因为拥有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所以不用再去手动调校、对焦这一系列的麻烦操作,打开之后它会自动校正。说到这里必须要提一下极米H3的校正响应速度,真的很快。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不小心碰到了就会立刻校正,还是很赞的。

约上三五好友,打开极米H3,一起看着影片、吃着东西侃大山是多么惬意,这也算是对青春的一种新的回忆方式吧。

相关热词搜索:青春该怎么回忆?你需要一场老同学聚会和一台极米H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