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义非凡服务体验,奥思礼礼宾再获两项大奖!-贵州网

定义非凡服务体验,奥思礼礼宾再获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9-12 23:26:55      来源:

  近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次峰会集结了数千名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家、行业巨擎、经济学界翘楚、新青年领袖以及知名媒体等围绕“信心与活力”的主题,共同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会议特别设置多项奖项致敬盛典,遴选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奥思礼礼宾受邀出席会议,并凭借着优良的品牌形象与服务品质,斩获2项殊荣,其中奥思礼礼宾荣膺“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奥思礼礼宾大中华区CEO陈楷植先生获评“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并于峰会当天接受了媒体专访。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企业,奥思礼礼宾多年来致力于为世界顶尖的企业提供增值品牌忠诚度、礼宾和援助服务解决方案,以本土化的经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致的高端礼宾服务体验,帮助它们建立及巩固客户关系,是全球首屈一指的B2B高端礼宾及个人援助服务提供商。

  以“管家服务”理念,助推中国服务经济

  近年来,服务经济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最重要动能之一,服务业对我国经济的贡献率不断攀升,推动大众生活的进步。提到管家,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欧洲传统的管家形象,彬彬有礼,并提供着无微不至的服务,而在国内,管家服务这个概念还是比较新颖的。奥思礼礼宾作为国际化礼宾公司,在全球拥有25家礼宾中心,逾1500位丰富经验的礼宾管家,以更精细化的服务为理念,为客人提供包括酒店、餐饮、旅游、个性化购物、海外教育、汽车、家居援助服务、贴身医疗援助、健康管理、机场贵宾服务等生活众多领域的一站式管家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人创造极致体验,助推中国服务经济的发展。

  而对于管家服务,奥思礼礼宾大中华区CEO陈楷植先生在专访时也表示,管家是一种服务理念,也是一种服务模式,它可以很好的帮助高净值人群,在工作之余照顾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健康,还是一些其他的紧急需求,身为一个管家首先要考虑他们的生活方式,要定制化,我们的管家要非常的专业,要真实了解客人的需求,才能让他们感受到梦想成真的深切触动。

  持续深耕产业,本土化服务满足多元需求

  随着人们财富的累积,以及物质水平的提升,用户个性化需求催生多元化、细分化、垂直化业态发展。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奥思礼礼宾不断发挥全球网络优势,并积极夯实拓展本土化资源, 整合升级,礼宾管家也会针对用户的需求给予全方位的建议,如疫情期间,客人需要了解一些法律咨询服务,我们的礼宾管家会为针对客人的需求匹配优质的律师资源,但结合疫情期间外出的风险,礼宾管家会建议客人进行线上面对面咨询,并根据客人的意愿进行后续安排,亦或者客人有预订酒店需求,礼宾管家会为您甄选我们的全球酒店资源,并让您尊享特权礼遇,给您合理的出行方式建议等,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完美的生活解决方案。

  同时,奥思礼礼宾还持续布局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构建,丰富用户体验,赋能品牌活力,为拉动服务增长助力。

  最好的故事源自于真实的体验,奥思礼礼宾的使命是通过每天创造充满神奇的故事,让我们的客人心满意足,并乐于与别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同时,这些故事还能助您巩固品牌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定义非凡服务体验,奥思礼礼宾再获两项大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