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C等推进自由视角视频捕捉创新

发布时间:2020-09-11 22:03:43      来源:

 

MRMC等推进自由视角视频捕捉创新

伦敦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作为又一项世界首创,Mark Roberts Motion Control(简称为MRMC - 尼康公司旗下成员)今天推出了移动自由视角视频捕获(3D视频)技术的顶尖之作 -- Polymotion Stage Truck。

 
 

 

 

 

 

 

Polymotion Stage Truck是世界上首款车载三合一移动自由视角工作室。这款真正的移动平台的开发旨在满足广播公司、体育人士和创意机构对时间敏感内容的创意需求,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拍摄自由视角视频、3D静止图像和完成全替身创意。

上个月,移动自由视角技术获得了备受青睐的2020 SVG体育电视“杰出制作成就(创新)”奖。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的数字复制版通过与天空体育台合作创建而成,用于在第148届网球公开赛期间制作前所未有的挥杆分析。评委们说:“成功实现困难条件下的自由视角捕获和优质效果回放相结合,作为评委,我们认为这是一项令人不可思议的创新。这绝对是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创新。”

部署的速度和精度对于Polymotion Stage Truck而言是关键特性。先进的液压系统扩展了拖车的空间,有效地将其面积增加到三倍,从而打造出一个46平方米的绿色屏幕拍摄间,而自动自调平液压系统则提供了自由视角视频捕获所需的稳定性。

MRMC等推进自由视角视频捕捉创新   
  Polymotion Stage Truck the world’s first 3-in-1 mobile volumetric studio on wheels

Polymotion Stage Truck的内部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提升灵活性和人员拍摄。除了工作室空间外,两个全气候控制多功能室还提供便捷的做发、化妆空间和衣柜设施、演员休息室,甚至可作为额外的摄影工作室,在现场提供全方位工作室体验。拖车两头的进出口可让人员快速出入工作室,是拍摄运动队或全体演员等大型群体的理想选择。拖车还配有一个完整的预处理数据中心,可用于快速查看影片,以便在现场做出创作决定。

自由视角解决方案主管Sara Gamble说:“有了Stage Dome和Stage Truck,我们可以前往任何地方进行人员拍摄,通过现场提供创意内容为行业提供支持。”

在全球新冠疫情期间,Polymotion Stage Truck根据政府和APA准则在“安全拍摄”条件下运行。

Dimension联合创始人兼联合董事总经理Simon Windsor表示:“这些革命性的移动捕捉工作室将为体育、音乐、时装等领域带来虚拟娱乐和内容的全新形式。从天空电视台的《不列颠尼亚VR》到《世界大战:沉浸式体验》,自由视角和实时技术正在提高娱乐标准,每天都带来新的可能。”

Polymotion Stage Truck与Polymotion Stage Dome将改变娱乐和体育行业自由视角视频的拍摄方式,并为实现独特的沉浸式内容提供新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