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拉美市场达成两项合作,加快思瑞康全球商业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1 22:02:06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绿叶制药集团于近期在拉丁美洲市场达成两项新的合作协议,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深化中枢神经药物思瑞康®(富马酸喹硫平,速释)和思瑞康缓释片®(缓释制剂)在当地的业务开展。

两家合作方分别为:CAP ALTER PHARMA, INC(Alter-Pharma)以及Laboratorios Bago。根据协议:绿叶制药将思瑞康系列产品在哥斯达黎加、牙买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独家推广权授予Alter-Pharma;此外,绿叶制药与Laboratorios Bago共同深化思瑞康在阿根廷市场的商务合作,包括该产品在当地的包装以及进一步推动本地化生产等事宜。

思瑞康®及其缓释片是具有抗抑郁特性的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思瑞康®主要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和双相情感障碍。此外,思瑞康缓释片®还在部分地区获批用于治疗抑郁症及广泛性焦虑症。

拉美地区是绿叶制药进行中枢神经业务全球布局的高潜新兴市场之一。对于此次签署的两项合作协议,绿叶制药集团管理层表示:Alter-Pharma在中美洲、加勒比海等地区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思瑞康在这些市场覆盖的深度和广度;此外,与Laboratorios Bago的合作,亦能帮助思瑞康获得更有竞争力的生产成本优势,并提升当地患者的用药可及性。

绿叶制药聚焦中枢神经、肿瘤等核心疾病领域,不断提升全球商业运营能力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更多业务增长契机。拉美地区被公司视为发展前景良好的国际新兴市场之一。根据IQVIA数据:拉美地区制药产业的整体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8年的550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7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此前,绿叶制药已将思瑞康在拉美地区最大的两个经济体 -- 巴西、墨西哥的市场推广权授予另一家当地制药公司Moksha8。通过各项合作的积极开展,思瑞康在拉美地区主要医药市场的渗透显著加强。

作为绿叶制药在中枢神经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目前,思瑞康的全球商业体系建设已取得多项重要进展:公司已在中国组建中枢神经专业团队,在新加坡和中东地区组建自营销售队伍,并在亚太地区、美洲、非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当地合作伙伴达成分销与推广战略合作。借助合作伙伴在当地市场强大的业务网络和资源,绿叶制药正在积极推进思瑞康系列产品的全球营销,并为公司后续一系列中枢神经新药进入这些地区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加快提升这些新药在当地市场的商业化进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