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为华为签发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0-09-11 21:45:25      来源:
 深圳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最新推出的HUAWEI FreeBuds Pro 无线耳机在“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闪亮登场,该产品作为华为音频系列的旗舰,获得了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签发的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不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安全及优质音频体验的产品,同时对于整个智能音频行业都有着积极推动作用,驱动全行业甚至是千行百业的智慧赋能绿色升级。

SGS为华为签发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SGS为华为签发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华为HUAWEI FreeBuds Pro 无线耳机获得SGS签发的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行胜于言 全球首个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标准

作为语音交互最方便、最隐私的操纵起点,耳机已在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多设备间的稳定联接和无缝切换,以及高品质的音质成为无线音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一款优质的耳机产品,在给消费者带来优质音响效果的同时,不仅能保护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健康及安全,同时更能极大地降低产品废弃时对环境的影响。

华为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以绿色、节能守护人类健康及地球环境。经过多年的持续创新探索,追求绿色、环保的理念已经融入到产品规划、设计、研发、制造、交付以及运维的各个方面。基于此,华为在产品的绿色环保创新上,聚焦于智能音频领域标准的研究,成功制定全球首个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标准。整套标准涵盖材料健康、听音健康、佩戴健康、辐射安全、电池安全5大维度,从多个维度评价智能耳机产品的绿色绩效,该标准覆盖国内外相关环保法规及标准要求,并纳入多个可选的行业领先指标。通过该标准评出的一级产品在绿色、健康、安全领域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SGS为华为签发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SGS权威认证  助力标准顺利制定及产品推出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标准研发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作为华为多年紧密的合作伙伴,本次从华为研发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标准伊始,SGS顶尖的技术专家团队积极提供专业建议及方案,助力该标准顺利完成制定。同时,SGS专家团队从5大维度对华为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进行全方位评估及对标准进行全面解读,确保该认证的权威和科学,让消费者能最终受益。

材料健康:华为在环保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尤其是对于此耳机产品,由于会与人体皮肤长期接触,华为在满足产品环保法规的基础上增加了额外的环保要求,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鉴于包装材料对于环境污染的严重影响,华为的绿色包装对塑料占比、可持续纸张和环保型油墨的使用等多方面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以凸显其绿色环保属性。

听音健康:此产品不仅符合新版国际标准对蓝牙耳机声压级安全的强制要求,也在耳机产品的开发中,加入各种场景的降噪管理功能,使其对用户有更严格的听力保护,同时也给用户创造更安静舒适的听音环境。

佩戴健康:挑选适当的消费群体,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主观评估各种不同使用场景下耳机的佩戴舒适性,对长期佩戴和短期佩戴的主观感受作出合理的量化反映,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挑选到一款舒适的耳机。

辐射安全:参考国际公认的SAR测试技术标准来制定本技术文档,产品按照本技术文档评测出产品的SAR值小于标准限值40%,以保障对消费者的健康守护。

电池安全:产品参考行业最高标准的安全要求进行设计,结合锂电池的特性完善匹配了过充/过载/短路保护,以及高低温度探测与有效保护,更进一步引入了针刺以及加严的热滥用测试考核,确保360度的产品安全。

持续共赢   合作“贵”在品质

时至今日,智能时代的万物互联,应该是绿色的万物互联。联接未来,是华为的可持续发展梦想。华为与SGS双方以信任、诚信和公平为基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不断向更高层次推进战略合作。

本次认证区别于常规产品的合规认证,SGS资深专家团队通过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标准要求,对华为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产品从材料健康、听音健康、佩戴健康、辐射安全、电池安全5大维度进行全面评估,该产品符合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标准一级产品要求,顺利获得由SGS签发的全球首张智能音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同时,双方联合提出了产品绿色健康安全,从消费者的视角出发,在绿色健康安全标准中,聚焦产品和消费者可感知可体验的健康、安全等要素,并结合行业最新的标准趋势,纳入了低卤素限用、PVC材料禁用、多场景降噪管理等行业领先指标。该认证设置了不同的产品等级,覆盖行业主要的产品,在智能音频行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领导作用。

华为与SGS作为各自领域的优秀企业,双方紧密合作,互相促进,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全方位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广绿色、健康、安全理念,助力消费者提升健康生活品质,以创新和专业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智慧赋能绿色升级。

进一步了解绿色产品认证详细信息,请联络俞女士Jessica.yu@sgs.com 电话:+86-21- 6115 6827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