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行科技签约北投静态,共擎“停车+充电”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1 21:15:32      来源:
 北京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1日,北京联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行科技”)与北京北投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投静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停车行业及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生态展开合作。联行科技CEO安晶与北投静态总经理吴余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联行科技签约北投静态,共擎“停车+充电”智慧城市建设   
  联行科技CEO安晶与北投静态总经理吴余海签署协议

北投静态于2018年由北投集团全资创立,致力于助力首都城市环境提升,成为专业化、集“整体设计、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城市静态交通运营企业。联行科技作为领跑行业的第三方电动汽车生态服务平台公司,目前已签约全国运营商超过150家,累计接入公共充电桩49万余台,超过全国总量的85%。

如今,伴随我国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增长,存量停车泊位数量和充电桩均在供需间拉开巨大缺口。充电设施与城市停车场同为“新基建”的重要内容,将在政策扶持及车联网、物联网、5G等技术的双重助力下,迎来无限发展空间和合作机遇。

此次联行科技与北投静态携手,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优势,为停车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行业贡献定制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智慧“停车+充电”的城市交通全产业链发展,共创绿色、便捷、高效的美好城市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