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立新 智创未来” 日立电梯举办25周年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20:29:33      来源:
 广州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0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价值立新 智创未来”创新分享汇暨公司25周年庆启动仪式在广州瑰丽酒店举行。为更好地适应后疫情时代下电梯市场,日立电梯积极洞察用户的需求,推出了极致人性化的产品、服务以及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并在大会上与合作伙伴共同回顾了日立电梯过去25年的成就以及分享下阶段事业发展的方向。 
 

 

“价值立新 智创未来” 日立电梯举办25周年庆启动仪式   
  日立电梯举办“价值立新 智创未来”创新分享汇暨公司25周年庆启动仪式

自1995年成立以来,日立电梯深耕中国市场。在中国四大区域建立了五大网络制造基地,拥有超过90家营销公司、1500个服务站点以及超过21,000名员工,累计为中国市场提供了超过86万台电梯设备。2019年,日立电梯产销量双双突破10万台,其中签梯台量同比增长15%,生产台量同比增长33%。

中国电梯协会李守林理事长在发言中表示,日立电梯以先进的技术、精细的管理和优良的制造能力,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在多个领域实现领先,成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引领者,有力地促进电梯产业的持续发展。

虽受疫情影响,今年1月-8月,日立电梯在签梯、生产、安装等方面的增幅均呈双位数增长,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日立电梯贾宇辉总裁表示,今年计划推出多项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以更好应对市场需求。针对后疫情市场,日立电梯重点推出“全方位疫情防控乘梯解决方案”,加大力度投入对接新基建的轨交项目,强化电梯更新、改造和加装业务,深耕按需保养电梯服务事业,在签梯、生产、安装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未来的价值创造在于更好的用户体验,日立电梯正在以数据为驱动,以AI洞察为引领,强化营销服务网络支持,加速推进开放型创新,为人、楼宇、社会提供新的价值,全面推进社会创新事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