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SVR舒唯雅美白祛斑实力派!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4:12      来源:
  在护肤这条征途上,从来就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保养不到位,肤色暗黄、起干皮、长色斑等各种肌肤问题就会层出不穷,让人不胜烦恼,严重的话还会影响个人自信。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当然不能忍受啦,那么有没有好用的美白方法呢?

  有妹子吐槽,过去美白精华用了不少,然而并没什么用!其实,大多数美白精华等美白产品,并没有从“根”上搞定黑色素!黑色素这个小机灵鬼,是皮肤为了防止你被紫外线伤害到而生成的。除此以外,我们长期面对电脑手机屏幕,熬夜作息不规律,过度摄入糖分等等,都会导致黑色素的沉淀,肤色暗黄老气,还会长斑。所以说,想要美白,可不是简简单单一步就能做到的。

  如果美白精华成分单一,只能作用于黑色素后期的转运和代谢,却“缺席”了黑色素最初的激活和生成。2004年,日本科学家发现不同肤色的人群手足心是全身最白且永不会长色斑的地方,正是因为手足心存在大量可以抑制和色素的扩散及分化抑制黑色素像皮肤表皮层转移的DKK1蛋白。SVR舒唯雅以此为研发灵感,突破以往“美白淡斑”机制,加入自己的专利创新配方,从多个层面淡化,抑制和预防色斑色素的产生和复发。

  SVR舒唯雅美白祛斑精华液采用阿魏酸衍生物模仿手足心白皙理论,促进DKK1蛋白生成,有效抑制已形成的黑色素。特别含有的SVR独家专利配方双白复合物,从多个维度减少淡化因日晒、老化、瑕疵肤色不均等产生的色斑与色素沉着。两周后即可看到明显改变,3支一个疗程效果更好。

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SVR舒唯雅美白祛斑实力派!

  搭配使用的SVR舒唯雅光亮维他命C面霜,内含高达20%的稳定维生素C,也被称作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ATI—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它的渗透性的速度和深度比传统维生素C强4倍,可以更好更快地渗透进肌肤,且不会被摧毁和破坏。与SVR舒唯雅美白祛斑精华组成王炸CP,美白比别人多两步,美白效果翻倍!

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SVR舒唯雅美白祛斑实力派!

  这对美白CP里还加入了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增强肌肤含水量,而且渗透性非常强,可以深入肌底滋养皮肤,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让皮肤变得水嫩透亮!取用非常方便,吸收性非常好,稍微在脸上按摩打圈,马上就会被皮肤吸收了!

  从小编的使用经验来看,使用SVR舒唯雅这对美白CP大约半个月左右,皮肤状态就有一定的变化,斑点有淡化,原本暗黄的肤色更是被提亮了几度,当然长期使用效果更佳。所以,想要和祛斑、黄皮say goodbye的你快快入手SVR舒唯雅这对CP吧。

相关热词搜索:美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