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宾力T20众测反馈新鲜出炉!-贵州网

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宾力T20众测反馈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7:31      来源:

作为2019年成立的耳机品牌,宾力可谓是耳机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拥有着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潜力。

不久前,宾力推出的新品T20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全渠道上市后,获得了不俗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也有很多数码评测KOL对其进行了专业的测评,大多都是以褒奖为主,让这款新品耳机可谓是出尽了风头。然而,在好评如潮之余,质疑声也出现了:这些博主所谓的点评是不是在“恰饭”呢?

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宾力T20众测反馈新鲜出炉!

有着先见之明的宾力耳机,早在开启“线上抢先购”活动的时候,就同步展开了“冰糖众测”活动,召集广大用户体验T20耳机,并提交测评反馈。本着“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的理念,宾力以众测的形式收集真实有效的测评结果,还郑重承诺,只要用心点评,耳机就免费送给你!

目前,众测活动已经顺利结束,大众测评员的测评报告也新鲜出炉了,其中,来自深圳市、从事智能健康生活硬件研发的Alex,提交了近3000字的体验报告,将宾力T20耳机与苹果AirPods、Beats by Dr.Dre、QCY T1进行对比,以安静屋内、嘈杂大街、通勤地铁站为测试环境,从11个维度进行了测评,以独到的眼光和用心的体验,得出了总分8.5分的测试结果。以下为Alex反馈的测评报告内容略有删减,已获得Alex同意。

1、耳机包装9分

采用外包裹+抽拉式包装,加入烫金logo,第一眼给人惊喜和高级感,包装用料足,有厚重感。

2.充电仓7分

拿握手感较好,与AirPods对比几乎没有差别;

正面拥有四个指示灯和一个按钮,可以方便探知充电仓的剩余电量;

采用type-c充电口,适配度和便捷度高;

电力充足,实测耳机用了2个小时后,放进充电仓,电量格没有明显下降。

3.耳机外观和设计8分

工业设计感不错,有很好的质感,做工优良,缝隙较小;

重量较轻,拿在手中没有负担感,佩戴2个小时,没有耳朵疼痛感和异物感,这个超乎预期。其他的对比耳机,长时间佩戴均会有不同程度的异物感;

佩戴时可以紧贴耳洞,不用担心耳机会掉出来;

加入触控功能,比AirPods的敲击和其他耳机的按键更加高级,用户体验更加友好。

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宾力T20众测反馈新鲜出炉!

4.低频表现8分

用《Big bug shuffle》《将鼓独奏》和《Radio ga ga》三首歌曲进行测试。

评测结果:低音下潜和细节捕捉做得不错,重度和力度很足,但层次感和鲜明的清晰度还不够。

5.中频表现8分

用《黄河谣》《浪费》和《where will I be》三首歌曲进行测试。

评测结果:声音清晰,力量充足,高音和中音的界限感很明显,切换度也很流畅和温润,但是欠缺一定的位置感,在一些小的细节上,表现不足,会出现模糊感。

6.高频表现6分

用《梁祝》《back in black》和《九儿》三首歌曲进行测试。

评测结果:整体调校比较均衡,但会牺牲高音上的细腻度和清晰度,在高音的拉升中,会出现小小的刺感,包容度不够。

7.物理降噪效果9.5分

隔音效果非常好。在室外,中等音量即可完美覆盖外界噪音,尤其是在坐地铁的过程中,基本听不到地铁运行的嘈杂声和周围人声。

8.续航表现9.5分

评测员测试了4.5个小时持续工作,发现耳机仅仅下降了三分之一电量。加上充电和续航十足的充电仓,虽然官方数据显示T20可续航10小时,但亲测宾力T20耳机可续航11个小时之上,正常使用5天左右不充电,是能够实现的。

9.蓝牙连接速度及稳定度10分

实现了秒连,速度比苹果耳机更快,而且稳定度高,用户体验很好。

10.耳机触控9分

通过短按和次数不同来实现相应指令,符合用户习惯,但后期建议增加自定义手势功能。

11.价格9.5分

宾力T20耳机价格官方售价299元,平时京东宾力官方旗舰店上价格为270元左右,还赠送礼品,性价比非常高。

总体来说,宾力T20获得了评测员的认可,尤其是重低音和物理降噪方面的表现,完全不逊色于AirPods等其他对比耳机,加上性价比上的优势,推荐平价党们入手,可以远离噪音纷扰,还自己一个纯粹的音乐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宾力T20众测反馈新鲜出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