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爱荣耀之箱公益项目再次创意启航

发布时间:2020-09-10 17:33:10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大城小爱荣耀之箱公益项目走过的第五个年头。今年教师节,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联合大城小爱慈尚会专项基金荣耀之箱项目,为进一步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企业积极参与,广泛提升专业志愿者服务意识,再次号召更多青年志愿者用“智慧、创意”做公益,将合力打造一个可持续的,可扩容的“创意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专业设计师参与到公益服务的队伍中来。

大城小爱荣耀之箱公益项目再次创意启航   
 

荣耀之箱项目的步伐从未停止过,疫情好转之后,大城小爱慈尚会在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的指导与支持下,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线下活动。就如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先生所说的,福泽受者感沐施者,大城小爱一直在行动。

在7月的暑期开展了遥顺·荣耀之箱高尔夫球慈善赛。不仅高尔夫学院的小选手们积极报名参与荣耀之箱创艺大赛,遥顺青少年高尔夫学院和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更是捐赠了善款全程支持此次创艺大赛,用实际行动为此项目贡献正能量。

麦维他与荣耀之箱深度合作,不仅开展开学益起来,与花木街道社区进行创益互动,更是在抖音平台发起了“起立老师好”全民挑战赛致敬教师节,期望借助各个平台的活动和抖音强大的传播力量,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荣耀之箱慈善项目的意义,让更多人的人参与到荣耀之箱公益项目之中,尽一份绵薄之力。

“荣耀之箱创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荣耀之箱-创艺大赛发起人顾平治先生介绍了荣耀之箱的五年成长路,并阐述了为何要发起这项活动、升级项目的原因,为新时代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挥热情与创造力的公益大舞台,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推动“做公益”成为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期望唤起新时代青年的公益灵魂。

大城小爱荣耀之箱公益项目再次创意启航   
  荣耀之箱-创艺大赛发起人 首席创意官 顾平治先生

 

大城小爱荣耀之箱公益项目再次创意启航   
 

大会公布招募细节,此次大赛设置面向青少年的学生组,每3-5名志愿者组成一组参赛队伍,携手国内顶级设计师平台iColor,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协作。

来自祖国两岸三地的iColor设计名家吕佩颖、梁家健、毕尚、蔡岳峰、杭宏五位作为专业导师与选手协同设计内外观,并改造所需家具,同时募集相关库存装修物资。而后新生代建筑装饰工程、家装公司-谦生建筑帮助选手亲力亲为打造梦想之箱。

同时本次大赛的国际评审团也是大咖云集,有全球权威设计教育平台WeDesign的创始人Simon Collins;全球权威设计教育平台WeDesign中国区总经理Dominique Simard;魔都国际创意节联合发起人Michael Cheng;iColor 首席设计官兼日本一级建筑士本间贵史;上海瑜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Sylvia Lee;Shanghai Family Fun 互动式教育平台创始人Stu Lancaster。

荣耀之箱创艺大赛”将于9月10日正式开赛,这次比赛号召年轻“社会志愿者”群体的参与,由专业志愿者人才、企业公益基金、国内外教育机构、网络媒体以”协作+创造“的方式参与,并将在11月“魔都国际创意节”之“大城小爱创益嘉年华”活动中公开授奖,并面向公众完美呈现。

欢迎广大拥有设计梦想的青少年们成为我们的志愿者加入进来,请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