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C Dover收购英国制药和生物制药产品供应商Solo Containment

发布时间:2020-09-10 16:55:17      来源:
 特拉华州弗雷德里卡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致力于设计和生产用于制药和生物制药生产的一次性柔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LC Dover, Inc.今天宣布收购英国专门生产柔性薄膜隔离器的制造商Solo Containment, Ltd.。此次收购将扩大ILC Dover的全球制药和生物制药业务,将无菌柔性隔离器等产品加入其高密封和粉末转移的解决方案中。

ILC Dover收购英国制药和生物制药产品供应商Solo Containment   
 

自2011年以来,Solo一直支持生命科学市场的发展,为欧洲、北美、亚洲和澳洲的客户提供先进的柔性薄膜密封解决方案。Solo的旗舰产品包括柔性薄膜密封隔离器,用于制药加工的小众高活性原料药(HPAPI)应用,以及许多定制设计平台。Solo是使用单向大容量气流的一次性无菌处理隔离器的先驱。如今,Solo的所有产品都基于一次性平台,这一设计原则十分契合ILC Dover在高密封一次性柔性粉末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ILC Dover和Solo结合后的能力将使制药和生物制药厂商进一步消除昂贵的清洗过程,在无损可靠性的前提下,实现最大的生产力和安全性。

ILC Dover的特色品牌包括DoverPac®、EZ BioPac®和ArmorFlex®,现在将增加来自Solo的一系列高活性原料药密封和无菌隔离器操作平台,以及行业领先品牌,包括soloASEPTIC、soloLAB、soloFLEX、soloVERSO和soloADC。此次收购也让ILC Dover在欧洲拥有了一家卓越中心,为该地区的客户进一步提供支持和响应。

ILC Dov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 DiNuzzo表示:“ILC Dover很高兴公布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Solo Containment是一家创新公司,推动了密封行业的不断发展,也契合我们的承诺,即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一次性解决方案,并为行业带来重要价值。我们为制药和生物制药客户提供一次性解决方案,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坚信Solo是扩大成功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在Solo的以往出色表现、创新和客户至上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Solo创始人Martyn Ryder表示:“与ILC Dover合作是Solo持续投资创新之路中令人兴奋的一步。ILC Dover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柔性密封发展愿景,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性能和巨大的产品价值。”收购后,Martyn Ryder将继续为公司效力。

自今年早些时候ILC Dover宣布与纽约New Mountain Capital合作以来,这是该公司完成的第一次收购。New Mountain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增长型投资公司,管理的资产超过280亿美元。New Mountain董事总经理兼ILC Dover董事会主席Andre Moura谈到此次收购时说:“New Mountain欢迎Solo Containment加入ILC Dover。我们相信双方合并将让客户获益非浅。收购Solo代表着ILC Dover与New Mountain Capital携手执行增长战略过程中的有力举措。”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