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将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发布时间:2020-09-09 17:46:32      来源:
 荷兰埃因霍温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在全球市场达成碳中和目标,可再生能源用电比例达到100%[1]。昕诺飞将继续推进2020年下半年目标的达成,同时启动新一轮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将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环保和社会效益目标翻番

20209月,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

2010年以来,昕诺飞通过采取节能技术、运输可持续化升级、物流优化以及减少出行等低碳举措,使碳排放量减少超过70%。在德州和波兰两地签署的购电协议帮助公司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达到100%。我们推进一系列碳补偿项目,造福社区的同时,推动了碳中和目标的完成。

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将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环保和社会效益目标翻番

“我们衷心祝贺昕诺飞取得了不凡的环保成绩,2020年在全球范围达成碳中和目标。作为昕诺飞10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共同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推广使用节能LED照明,推进气候组织下RE100和EV100倡议的开展,”气候组织首席执行官Helen Clarkson指出,“为实现《巴黎协定》下的气候目标,我们必须在2030年前减半全球的碳排放量。因此,2020至2030年是实现气候目标的关键10年。希望越来越多的公司能够紧跟昕诺飞步伐,制定碳中和目标。”

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将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昕诺飞达成碳中和目标,未来五年环保和社会效益目标翻番

“我为昕诺飞全体员工感到自豪。感谢他们为公司实现碳中和目标付出的努力,这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公司加入我们。”昕诺飞全球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表示,“然而,全球仍面临着人口增长、城市化、气候变化和资源紧缺等挑战。因此,我们在庆祝成就的同时更应制定新的目标,为应对全球挑战再接再厉。推动可持续发展和成为最佳雇主是我们公司战略的核心所在。实现碳中和运营后,我们将致力于在2025年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各项指标的翻番。”

“闪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后碳中和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今天,昕诺飞正式开启新一阶段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昕诺飞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引,设立以下目标:

双倍速赶超《巴黎协定》目标:

依据我们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3:气候行动”下的承诺,昕诺飞将在碳中和运营的基础上,减少整个公司价值链上的碳排放。根据《巴黎协定》对全球公司设定的目标,计划2031年将全球平均气温升幅较工业化前水平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我们将提前6年,于2025年实现这一目标。为此,我们将持续增加节能产品供应,帮助客户实现减排目标,并积极推动供应商的减排行动。

昕诺飞还将继续呼吁全球加速采用“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7)”。昕诺飞的LED照明产品能比传统照明产品节能50%。此外,使用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可再节省30%的电能。我们相信,太阳能照明系统的广泛应用还能为减少碳排放提供更大的机会。

循环经济收入翻番至32%

当前,人类消耗的资源是地球所能承担的1.6倍,资源短缺和浪费问题极其严重,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2:负责任消费和生产”目标指导下,昕诺飞致力于生产可重复打印、翻新、再利用和可回收的产品。2025年可循环产品、系统和服务的收入占比将增至32%。这一目标收入包括3D打印灯具以及昕诺飞于今年初推出的组件可再生循环路灯所产生的收入。昕诺飞是全球首家实现3D打印灯具规模化生产的照明公司。

为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我们承诺使用可持续包装,并将于2021年底前全面实现无塑包装,实现零废弃物填埋。

“闪亮生活”相关收入翻番至32%

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3:良好健康与福祉”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目标指导下,我们承诺通过粮食供应、安全与防护及健康与福祉等项目,将“闪亮生活”相关收入翻番至32%,提升社会福祉。

加强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诺,女性领导比例翻番至34%

在联合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目标指导下,我们承诺营造积极工作的环境。我们将加强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诺,公司女性领导者比例将翻番至34%。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保障,提高供应商可持续性,并通过昕诺飞基金会支持公益项目。

更多关于昕诺飞可持续发展承诺和成果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可持续发展页面。

[1] 昕诺飞环境健康安全报告尚不包括库柏照明和凯耀照明。目前,这两家公司已完成业务整合,并将于
2021年起纳入昕诺飞年度报告中,将于2022年起纳入昕诺飞环境健康安全报告中。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