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亮相2020年服贸会 展数字文创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0:04      来源:
 北京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京开幕。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展会上系统展示在数字文创多个领域的发展成果。

完美世界亮相2020年服贸会 展数字文创风采   
  图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参展2020年服贸会展台

在整体业务方面,几大业务亮相:影视方面,展出建国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剧目《老酒馆》《山月不知心底事》《河山》《新一年又一年》《高大霞的火红年代》《燃烧》《蓝盔特战队》《光荣时代》,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剧目《最美的青春》《黄土高天》,入选广电总局脱贫攻坚重点剧目《最美的乡村》《温暖的味道》,以及入选广电总局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项目《光荣与梦想》;游戏方面,展出《新神魔大陆》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诛仙》端游、新《诛仙》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等。此外,还有电竞产品《DOTA2》《CS:GO》,动画片《宇宙护卫队》,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完美文创公园、美源之本等完美世界教育业务,以及全新互联网品牌88旗下首款产品完美邮箱。

在全球化发展成果方面,展出《至暗时刻》《魅影缝匠》《登月第一人》等奥斯卡获奖影片,具备中国文化符号的《影》,获第47届安妮奖最佳动画角色(游戏类)大奖的《非常英雄(Unruly Heroes)》等游戏产品,以及DOTA2等电竞大作。

在文创化思维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方面,既有完美世界赋能交通领域、研发的国航首款专属机上游戏《云伴旅程》,也有赋能文博传播,与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合作研发的原创动漫IP《恐龙旅社》。此外,还有传承非遗文化方面的案例,包括《新笑傲江湖》手游对苗文化的融入,新《诛仙》手游与“九层楼”、“月牙泉”等敦煌文化的联动,以及《神雕侠侣2》手游与北京京剧院共同推出《梨园京韵》资料片等,将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还提供《深海迷航》及《非常英雄》两款游戏供玩家试玩,其中,《深海迷航》由VR设备展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