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任命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09-07 19:38:37      来源:
 上海和温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Hebron Technology Co.,Ltd.(“希伯伦”或“公司”)(NASDAQ:HEBT),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黄筱赟先生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即刻生效。

 

黄先生在金融科技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在加入希伯伦之前,黄先生曾担任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制定发展计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成为整个业务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再此之前,他也曾担任北京恒泰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杭州融都科技总裁兼CEO。黄先生曾经参与诸多重要科技项目,包括:中国证监会、全国股转公司、上海证通公司、上海清算所、北金所、恒生电子等。黄先生拥有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黄筱赟表示:“我很荣幸能作为希伯伦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我期待着与我们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整个董事会密切合作。同时,我们计划通过继续专注于服务客户和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将希伯伦带到下一个增长阶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