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全球摄像头产业链发展研讨会将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9:10:23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摄像头的影像功能不断演进,2018年以来全球智能手机摄像头产业规模及技术创新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20年首届全球摄像头产业链发展研讨会将在沪召开   
 

 

根据群智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的行业产值规模约为110亿美金左右,同比2018年增长幅度约为42%。与此同时,随着5G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以及用户数据流量的加速提升,势必将进一步激发消费者对于视频、图像拍摄的更高要求。为了满足不同场景的拍摄/拍照体验(诸如:远景、近景、微距、人像、逆光、夜景、视频防抖等),终端厂商持续在智能手机摄像头方面寻求突破。

在此背景下,舜联智库与群智咨询将联合举办“聚焦影像 * 智享未来” -- 2020年首届全球摄像头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2020半年度产业数据发布会,将邀请华为、小米、三星电机、LG Innotek、豪威科技、丘钛科技、欧菲光、舜宇光学、联创光学、驭光科技、TDK、肖特等产业链企业代表与群智咨询分析师团队,共同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前瞻思考。报名请加公众号eview001,回复“摄像头”。

大会主题:“聚焦影像  智享未来” -- 2020年首届全球摄像头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2020半年度产业数据发布会
大会时间:2020年9月25日9:00-16:10
大会地点:上海
主办单位:舜联智库、群智咨询
战略支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大会亮点:

  1. 大咖云集,全产业链角度探讨摄像头的发展趋势与前景:本次大会的分享嘉宾涵盖摄像头全产业链,包括摄像头终端应用、Sensor、模组、马达、算法、3D Sensor上游材料商等领域头部企业,将全方位探讨5G时代摄像头的发展机遇,是一场难得的顶级头脑风暴。

  2. 直击热点,重视交流:聚焦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摄像头市场,基于摄像头产业上下游最新跟踪与调研,分享最新的趋势动态,重视预测。告别被动听报告模式,留足QA与自由交流时间,让您和分析师零距离咨询。

议程:

9:00-9:30       签到
9:30-9:40       致辞
9:40-10:10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几大特点 -- 群智咨询
10:10-10:40   智能手机终端品牌厂商演讲
10:40-11:00   芯片厂商演讲
11:00-11:20   模组厂商演讲
11:20-11:40   镜头厂商演讲
11:40-12:00   Q&A
12:00-14:00   午餐
14:00-14:20   2020年全球5G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 群智咨询
14:20-14:40   马达厂商演讲
14:40-15:00   算法厂商演讲
15:00-15:20   光学器件厂商演讲
15:20-15:50   2020年全球摄像头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 群智咨询
15:50-16:10   Q&A

注:本议程会根据实际情况有调整,主办单位有更动讲师及议题的权利,将不另行通知。

参会企业(拟邀):

Sony、Samsung、SKHynix、舜宇光学、欧菲光、丘钛科技、立景创新、合力泰、三赢兴科技、盛泰光学、鸿石智能科技、帝晶光电、精度光学、同兴达、天实精工、联创电子、横店东磁、成像通、致伸科技、阿尔卑斯、新思考、TDK、SEMCO、JAHWA、比路电子、浩泽电子、瑞声科技、中蓝电子、LG Innotek、大立光、康达智、Sekonix、Genius、星聚宇、Kolen、DIOSTECH、旭业光电、PowerGroup、兴邦光电、华鑫光电、虹软、南京新视界、驭光科技、五方光电、水晶光电、福光股份、信阳舜宇、亚洲光学、格科微电子、利达光电、小米、华为、OPPO、豪威科技、格科微电子(报名请加公众号eview001,回复“摄像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