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FA特别版展会将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03 17:54:59      来源:

 

2020年IFA特别版展会将会拉开帷幕

柏林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IFA特别版展会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首个实地举行的全球大型消费类和家庭电子展会。9月3日至9月5日,知名品牌和前途光明的初创企业,将会在柏林展厅中,展示它们的新奇产品、趋势和亮点。

2020年IFA特别版展会将会拉开帷幕   
  IFA Next, Smart Home, Future, The edge of innovation

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执行董事何彦思(Jens Heithecker)表示:“在所有这些展会都取消之后,我们所在的行业迫切需要利用IFA这个平台,来展现它的创新。虚拟展会肯定有所帮助,但是它们缺乏情感上的联系。”

今年,主要问题是,哪些创新将在COVID-19疫情后的“新常态”中证明取得了成功?

由于我们的住宅获得了新的重要性,以及出现了家用电器上面的繁荣,现在主要是关注能够对生活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智能家居应用和产品。此外,如今还关注前沿技术,例如物联网、5G、混合现实、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而这些前沿技术将会在数字化工作和学习、远程医疗与数字健康时代中,重新设计世界。

本届展会的参与者人数有限,这是因为健康和安全乃是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不过,未来将会举办关注IFA的B2B核心功能的非虚拟现场活动。

跨行业创新将会在SHIFT Mobility进行展示,并将与IFA NEXT对接。SHIFT Mobility和IFA NEXT这两个平台所面向的技术,将会改变我们的移动性(SHIFT),以及来自于高科技公司、初创企业和研究所的未来导向型产品、概念与解决方案(IFA NEXT),这两个平台将会首次结合到一起,形成一个专家网络。

这些IFA特别版展会活动主要是针对专业访客。媒体代表则能体验最新产品、媒体简报会、在IFA全球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发表的IFA主题演讲。

全球广播中心,媒体合作伙伴TVT.media将会向报道2020年IFA的新闻记者,免费提供广泛的活动影像材料(不提出版权上面的要求)。

网址:http://www.ifa-gbc.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