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伯希和PELLIOT“锋潮”系列冲锋衣,破局出圈拯救无趣-贵州网

伯希和PELLIOT“锋潮”系列冲锋衣,破局出圈拯救无趣

发布时间:2020-09-03 17:57:54      来源:

  “锋”随潮而动,“潮”向内而生,即为“锋潮”

  导语:

  9月1日,伯希和PELLIOT品牌官微发布概念海报,预告伯希和PELLIOT户外装备倾力打造的“锋潮”系列即将问世。品牌没有延续以往舒适洒脱的户外风格,而是透过潮流的视角重启户外装备,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和场景既定束缚,实现破局出圈。

  正文:

  ?

  伯希和PELLIOT“锋潮”系列发起于2020造风者计划:“力求打造冲锋衣品类新一代Nick Name代表性产品”。立意之初,PELLIOT似乎就没想墨守成规,而是选择向内而生、寻求突破。“锋潮”系列更像是一个先锋实验派,总想着先行一步,这也正好诠释了“锋潮”的本意:“锋”随潮而动,“潮”向内而生,即为“锋潮”。

  ?

  产品故事背景设定在2199年,人类被AI彻底接管。剩下的“先知”察觉到了系统中的“Bug”,并通过“非法程序”还原到还是人类掌管计算机的时代-1999年。调取一份“先知”留给后世自救的程序—“人类拯救计划·锋潮”。

  ?

  “锋潮”系列以“人类拯救计划”为生存法则,将虚拟与现实糅合,相互转换,以”404”为icon,对故障美学进行深入诠释;让冲锋衣具备更多开放性。毋庸置疑,“锋潮”系列充分利用PELLIOT户外冲锋衣科技储备的同时,更为潮流爱好者打造出了一款都市潮流装备,呈现随“锋”且弄“潮”的拯救态度。

  ?

  “锋潮”系列冲锋衣引进烫金领域的爱马仕-德国库尔兹蓄热银离子热能技术融合城市机能与锁温科技,版型进行突破升级,STORM BREATH面料防水透湿,剪裁与轮廓更显立体。

  ?

  伯希和PELLIOT“锋潮”系列冲锋衣9月9日正式发售;现已开启线上预售。值得一提的是,没有延续以往舒适洒脱的户外风格,而是透过潮流的视角重启户外装备,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和场景既定束缚,实现破局出圈。

相关热词搜索:伯希和PELLIOT“锋潮”系列冲锋衣 破局出圈拯救无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