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即将举行Fujitsu ActivateNow 2020全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8:57:22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富士通最新全球大会Fujitsu ActivateNow将于2020年10月14、15日举行。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模式,通过富士通一贯高品质的演讲及相关内容,为参会者提供全新的数字化体验,旨在满足企业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以及对数字化转型及创新的期望。

富士通认为,后疫情时代下的社会复苏将由“以人为本的创新”、“数字化转型”和“信任”这三大要素驱动。因此,本次Fujitsu ActivateNow大会也将围绕“信任(Trust)”这一主题展开。

在本次Fujitsu ActivateNow大会活动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企业如何重新构想其运营方式,并为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指明方向。虽然今年整体商业和社会环境中存在着广泛的不确定性,但富士通相信,它也为我们构建面向未来的信任关系提供了独特的机遇。

在此前一年两度、分别于日本东京及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富士通论坛(Fujitsu Forum)基础之上,今年即将举行的Fujitsu ActivateNow将通过焕然一新的线上形式,持续与您分享来自富士通高管、客户、合作伙伴、技术专家以及意见领袖的最新洞察与最佳实践,并针对各地区客户的多样化兴趣和社会状况提供量身定制的在线内容。虚拟线上会议还将展示富士通丰富的可信技术、方法论及专业知识,为客户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关于Fujitsu ActivateNow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
https://www.fujitsu.com/global/microsite/activatenow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