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IWLF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8:08:54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今日,艺康集团携手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会、上海荷瑞会展、国际水务智库(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和水管理联盟(Alliance for Water Stewardship)于上海国际水展开幕当天举办“2020 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全面节水、节能、增效” 为主题,汇聚了来自监管、行业研究机构、国际知名工业企业代表及水处理领域专家,并邀请钢铁、石化、电力生产等企业代表,解读和分享工业水处理政策、趋势以及领先解决方案和优秀实践。艺康集团作为大会创始合作方出席论坛,并聚焦数字化助力水资源高效管理”与与会嘉宾进行交流,共同推动国内工业水管理水平和技术跃上新台阶。

作为社会发展和人类生存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水资源的短缺问题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加剧。根据世界水资源研究所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有超过10亿人生活在缺水地区,到2025年将有多达35亿人面临缺水。中国作为水资源相对紧缺的国家,随着经济发展和工业用水量的增加,整体面临着严峻的水资源挑战。

近年来,以绿色发展为指引,政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了环保督察并鼓励创新技术的研发,也进一步敦促工业企业关注水系统效率问题。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工业事业群大中华区总经理孔听云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水是人类生活的核心资源,与人们的健康和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企业对水资源的使用方式与气候和环境有着内在联系和影响,对于水污染的防治和水资源的保护,是整个社会以及企业共同的责任,也是一项长期使命。艺康集团作为全球工业水管理的领导者以及论坛的创始合作方,我们非常高兴与各界同仁一道,精诚合作,共同探讨卓越工业水管理经验,助力实现经济和环境效益的双赢。”

2020IWLF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在沪举办   
  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工业事业群大中华区总经理孔听云致开幕词

随着工业革命的变迁,各行各业开始拥抱数字化发展,工业水处理行业也进入了以物联网、数据分析为核心的4.0时代。数字化技术在工业水管理全过程的广泛应用,将通过减少用水、废水回用和循环利用以全方位提高综合用水效率,大幅提高水处理能力,优化关键设备和整体水系统性能,维护企业的稳定运行。艺康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魏启令表示:“数字化技术正在助力工业水处理向智能化迈进,尤其是疫情以来,企业对于数字化升级的诉求也变得更为迫切,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工业水处理数字化的迭代速度。将水管理和数字化创新技术相结合,让设备、化学品方案、服务与人形成数字互联,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全流程高效管理。而且,通过不间断的数据监测、分析产生数据驱动型见解,能更为准确、直观地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以提升运营绩效,助力企业和水处理行业实现提质、增效、降本。”

对于重工业企业来说,水是其生产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生命线,在包括冷却、控制化学反应、强化蒸汽过程以及清洁设备等各个环节都起着重要作用,极大地影响着企业的安全运行和运营成本,也保护着企业的重要资产。因此,工业水管理能力和用水效率成为关键问题,而数字化创新技术可以为重工业企业优化水处理技术、流程,以及提升效率提供巨大的可能性。

在“如何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环保与经济效益的双赢”为主题的小组讨论中,艺康集团纳尔科大中华区重工业部副总裁吕洪涛谈:“我们看到目前国内工业水管理市场前景广阔,但成熟度仍有待提高。艺康集团纳尔科一直秉承‘价值赋能’的理念,我们倡导全面水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运用数字化工具帮助企业打造智慧水管理实践,基于专业知识和可执行的洞察分析,以提高运营的可视化和高效管理,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并在这一过程中,携手企业和行业持续为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作为近300万个工商客户网点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0亿美元,汇聚了45,000多名员工,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餐饮、零售、酒店、医疗健康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个性化的服务,提升食品安全,维护清洁安全的环境,优化水资源和能源的利用,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解决食品安全、水资源有效利用和环境清洁卫生等关键性议题,迄今已有40多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共有近3,4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和40余家办事处。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