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城市艺术美学 新乡宝龙艺悦酒店暨青年艺术节华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31 17:13:17      来源:
 上海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三十载春秋,宝龙集团见证并参与了城市发展变迁,而宝龙酒店以艺术为媒,承载并不断更新演绎与众不同的城市记忆。新乡,这座拥有悠久历史底蕴及浓厚人文气息的城市,既拥有繁华都市的时尚,又保留着一份独特的人文风情。8月29日,在这么一处充满温暖与个性的城市,宝龙酒店集团2020年开业的第三家酒店——新乡宝龙艺悦酒店华彩启幕,青年艺术节同期开启,以此献礼宝龙集团30周年。

开幕式当天,新乡市红旗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金岩、应急管理局局长蔡茜、商务局于宝、洪门镇党委书记郭潇漪、副镇长李泽慧、镇长助理文秀珍、宝龙酒店集团顾问夏国跃、新乡宝龙地产公司总经理刘伟、新乡宝龙商业公司总经理刘艳华及各艺术界人士、媒体、嘉宾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幕盛典。

 
 

 

 

 

 

 

助力区域经济文化发展 共证“新乡文化空间地标”绽放

宝龙酒店集团坚持艺术品牌基因,致力传递“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服务理念,以艺术激活城市人文魅力。此次新乡宝龙艺悦酒店的顺利开业,同样旨在为当地经济文化注入新活力。文秀珍女士在开幕式现场表达了对新乡宝龙艺悦酒店的期待:“希望酒店走精品之路,深化‘品味艺术,悦享生活’的服务理念,彰显多彩活力的品牌调性,为洪门镇餐饮及住宿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艺术气息,为建设城市繁荣、文明、和谐的新气象增光添彩。”

将每一家酒店打造为“城市文化空间”是宝龙酒店集团的坚持,品牌更不断尝试以艺术为切入点,努力构建艺术家与大众的沟通桥梁,同时致力于培养与扶持年轻艺术家,搭建其与市场交流的平台。活动当天,新乡宝龙艺悦酒店携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设立艺术创作实践基地,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实践的平台,为更多年轻艺术家打开美好艺术大门。

开幕式上,颇具创意的签到环节及充满艺术感的色彩鼓表演精彩纷呈,放飞气球的启动仪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漫天气球飞上蓝色天空,仿若美好的艺术梦想也被放飞,多彩的艺术种子肆意飞扬,在新乡当地自由生长,将艺术的美好带到城市每一个角落,同时也象征着对酒店多彩发展未来的美好愿景与祝福。

惊喜重重 青年艺术节演绎纷呈艺术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开业当天同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青年艺术节,创造性地将酒店打造为一处“艺术美学空间”,打破“酒店空间”与“艺术呈现”的边框限制,将展览、市集、夜市等多形式艺术活动元素融合,让每一位宾客一步一眼都能感受艺术、享受艺术。

酒店一楼画廊设有开业驻地艺术家的精彩展览:著名插画艺术家布林、墨西哥艺术家Francisco Hauss(弗朗西斯科)及美丽家园的艺术联展。优雅时尚的艺术氛围,丰富多彩的画作展示,让人一瞬间迈入时髦的当代艺术世界,无时不刻不在感受美好的艺术熏陶。

一楼大堂的宝龙城市艺术绘画大赛儿童画展览,三楼的“艺”心抗“疫”主题展,八楼至十楼不同场景的潮流网红打卡拍照点,不同风格的艺术家主题房……闲逛其中,酒店内的每一处角落都有不同的艺术惊喜等待发现。

不仅于此,作为融合并传递新乡当地文化艺术特性的活动,本次青年艺术节的现场还精彩呈现非遗市集,知名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剪纸、毛猴、面塑等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艺术,引发现场围观。

独具创意的是,青年艺术节更将近期火爆的“夜市”元素融入其中,超酷集结十大不同主题艺术摊位,为新乡城市夜间艺术生活添靓点

引领城市艺术美学 新乡宝龙艺悦酒店暨青年艺术节华彩启幕   
 

品牌升级 演绎摩登复古格调

新乡宝龙艺悦酒店作为艺悦品牌在全国的第五家开业酒店,也是艺悦品牌的全新升级之作。两年磨一剑的精心打造,不论是整体设计、配套设施、艺术风格,新乡宝龙艺悦酒店在保持艺悦品牌青春、活力、多彩的品牌调性上,以更摩登时尚、趣味的创意风格诠释呈现。

酒店整体设计及装饰灵感、元素均来自新乡当地特有的人文符号,例如新乡市花“石榴花”、屏风元素等,通过趣味横生的创意风格和大胆浪漫的色彩搭配进行艺术化演绎,为整个空间注入灵动有趣的艺术灵魂,同时紧密契合并传递出新乡温暖的城市个性,希望可以在酒店中带领宾客领略到新乡城市独特的魅力。

引领城市艺术美学 新乡宝龙艺悦酒店暨青年艺术节华彩启幕   
 

作为率先推动新乡东区投资发展的重点项目——新乡宝龙广场,在十年的发展间已擎起城市区域一片繁华,已然成为新乡市的地标建筑,门户形象。新乡宝龙艺悦酒店作为宝龙在新乡的精心打磨的酒店项目,相信未来也将成为“新乡文化空间地标”,在丰富宝龙新乡项目商业拼图的同时,以独特的艺术属性为新乡城市魅力增光添彩。

2020年,宝龙集团已然走过壮阔三十年,坚守信念不断推进地产、商业、酒店、文化等产业板块协同发展,而作为宝龙集团多元产业的重要一环,宝龙酒店亦将在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下,坚持艺术品牌基因,传递美好艺术生活方式,以艺术为每一座城市每一位大众带来更精彩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