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发布时间:2020-08-31 16:33:24      来源:
 香港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日前,由香港著名酒店企业家罗旭瑞领导的“富豪·山峯”项目传来消息,自去年年中开售至今,该项目销售额已接近22亿港元。

 

罗旭瑞被业内誉为香港地产的引领者,在香港拥有五家上市公司,包括世纪城市集团 (股份代号: 0355)、百利保集团 (股份代号: 0617)、富豪酒店集团 (股份代号: 0078)、四海集团 (股份代号: 0120) 和富豪产业信托(股份代号: 1881),业务范围广阔,涉足地产发展及投资、酒店经营与管理及酒店拥有、建筑及与楼宇相关业务、金融资产投资以及飞机拥有及租赁业务等。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世纪城市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罗旭瑞

罗旭瑞本人也是一位对建筑美学有着独到眼光和见解的建筑师,经常在项目选址、策划、设计以及销售过程中亲力亲为。由他一手创立的百利保集团,近年来先后推出包括赤柱富豪海湾、香港仔鸭脷洲南湾、元朗富豪·悦庭等深受中港买家欢迎的豪宅项目。

2013年9月,百利保与富豪合组财团以近23.9亿港元的价格投得最后一幅沙田九肚豪宅地皮,并随后着手创立“富豪·山峯”项目。

九肚山是香港有名的低密度豪宅区,地埋位置相当优越,毗邻世界知名学府香港中文大学,驾车只需10分钟便可到达沙田市中心、马鞍山市中心以及一众港铁站,如沙田、火炭、大学站等;驾车前往中环亦只需30分钟左右。此外,落马洲及罗湖口岸也在此地附近,对于穿越中港两地的商家来说,便捷无比。正因如此,此地聚居了大量名人商贾。

“富豪·山峯”座落于九肚丽坪路23号。取名“富豪”,源自其承接集团此前豪宅项目“富豪·海湾”“富豪·悦庭”的发展趋势;取名“山峯”则源自项目位处翠峰环抱的山峯上,气势磅礡,自成一国。

事实上,该项目大部分分层单位布局面向东南或正南方,被连绵翠绿山峦簇拥,私隐度高。而其外型时尚奢华,外墙以玻璃幕墙设计,配以大量垂直绿化,面向270度翠绿山峦景色,仿如置身世外桃园。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由百利保与富豪发展的“富豪-山峯”外型豪华,傲踞稀有显赫的沙田九肚豪宅地段

项目由136个低密度分层住宅及24座独立洋房组成。分层住宅楼高11层,合共设有7座,面积由约1,600至3,300平方呎不等,间格多元化。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栋住宅或独立洋房均各有特色。比如,3号洋房示范屋以现代中式水墨画为设计主调,由饭厅拾级而上的四个房间,配以中国传统文化中被誉为四君子”的梅兰菊竹”花朵意境作点题,为景致怡人的九肚增添了一份高雅而秀丽的气质,也呈现出现代中式设计的优雅美学概念。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富豪.山峯"独立洋房示范屋以现代中式水墨画的意景为主调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洋房天台外望翠绿山峦,一望无际

与之相对,第8座9楼B号示范单位屋内设计则以纯白色为主调,配上设计别出心裁的家具,打造出既豪华又富时代感的新派豪宅。其中,屋内玄关为私人电梯大堂,屋顶以巨型飞碟打造,踏出电梯仿如走进另一未来空间。而饭厅入口放置金兔迎宾,在一棵半拱型树灯的衬托下,既具时尚感又有品味。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分层示范单位以"THE FUTURA"命名,以破格的未来主义打造不一样的豪宅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分层示范单位以"THE FUTURA"命名,以破格的未来主义打造不一样的豪宅

除此之外,部分特色单位设有私家花园或特大花园平台;部分顶层特色户更设有私人泳池或按摩池。户户均设有独立电梯大堂(地下单位除外),私隐度极高;而24座独立洋房的实用面积则约2,200至 5,000平方呎不等,提供多款屋型选择。大部分洋房内设有私人升降机,当中面积最大的洋房更备有约35呎长的私家泳池,城中罕有。整个项目设有193个住客车位,供应充足。

香港“富豪·山峯”销售额近22亿港元   
  私人升降機大堂

对此,罗旭瑞表示,“富豪·山峯”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及投资潜力的项目,深受中港买家欢迎,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期望下半年的销售能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